2006-05-01 18:35:11洋溢著飛翔

是回憶在偷偷哭泣

自從你走了細雨不停過 夜夜雨聲伴我到天明
眼角流出無言的淚 是回憶在偷偷哭泣

痛過想過 慢慢看清 外表平靜 是騙你騙自己
用微笑送你 還答應把祝福給你 忘了問誰收留我的心

當你為了我而猶豫 我不該只等待你作決定
如果任性 那麼一次把你抱緊 也許不會失去你

想你想得好孤寂 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天大聲吶喊愛你
恨我說出口得不到愛的萬分之一 到如今愛能說給誰聽

想你想得好孤寂 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著遠方吶喊愛你 
深深愛一個人 根本不該苦苦壓抑著一點遲疑

一生的悲淒 生活零亂 漫無頭緒 想要遺忘分秒也不行
不敢面對狂亂那個自己 更不能回到平靜的過去 沒有自己

上一篇:如果再回到從前

下一篇:夢幻湖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