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2:57:18阿ryo

騷得好(十八禁)

我的抽票運似乎不怎麼好(應該說帶衰),色情團的票全落

28號一早就到會場幫朋友買周邊,排到GOODS列的最前頭
人家可是很努力為台灣人爭光啊(得意)
本來純粹幫朋友買周邊而已...
但看到周邊理智全失,手竟不聽使喚掏鈔票是怎樣=口=||
還很蠢的買了阿卡和卡妹的扇子(汗)
人真的不能太閒
30號這天我沒排任何行程想隨處晃晃
那雙豬腿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自己走到大阪城= =?
終於憋不住跑去找黃牛殺價,他開的價我抵死不從...最後殺了整整一半
所謂台灣人的根性!

很臨時的看了出道con
夭壽喔...那隻龜果然是天使和魔鬼的綜合體啊!!
出場的邪笑是想殺光上萬個女性同胞嗎
最天的時後就是MC中想喝水竟然忘了開瓶蓋就往嘴塞!!!(you!!是故意的吧)
超超超可愛~~~~被團員吐嘈的嬌羞表情把我瞬間秒殺
活生生的小田切龜呀(抱頭)真想脫掉褲子檢查他的性別
除了涼平以外怎麼還有這種生物存在?!蝴蝶結戴在他身上絕對不怪= =
不過我最在意的還是那個三八阿卡,從頭到尾不是露香肩就是舔嘴唇
太...太太..您有那麼饑渴嗎=.=||
不過..............騷得好!!!!!!
阿卡solo時跟扮成金髮妞的扣機桑上演情趣愛撫戲碼
兩人不停的做出”疑似”猥褻的動作(爆)
扣機桑你給我節制點!!!雖然阿卡很嬌媚也不準你這麼衝動啦(指)
(龜:更媚的在這)
巴不得直接衝到舞台上把他撲倒啊!!!!!!!!!!

嘖嘖嘖,阿卡的身材我給一百分
nice body小jinjin(爆)
那些衣服只有穿在你身上才會那麼帥(私心)

玫瑰花決定要追隨你啦,寶貝(羞)

原諒我無法打出演唱會的過程
唉,人老了記性就會衰退


((是說這篇我到底用了幾百個驚嘆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