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20:22:10阿ryo

我見到愛人拉!!!~~~~~~>////<

以下言論於8/31po在唯一風的文章
我懶= =” 原諒我

-----------------------------------

剛從機場回來 累阿...= =
8/28武道館的演唱會真的很HIGH!
開場是INFINITY 超級無敵帥 小風從棺材出來全身批著披風跳舞 帥阿!!!~~~~~~~~>__<
安可曲超多首 最後是DENY
前奏改很多所以剛開始大家嚇一跳以為是新曲勒~~^^||
龍一的SOLO超級超級讚拉!!不過他從頭到尾都在甩頭(笑)
甩ㄉ很~~~~~~~~~~~用力 =.=
涼平的SOLO很好聽 是鍵盤手創作的喔!
唱solo的時候涼穿貼身的亮片黑背心 超性感!鼻血不止阿...
慶這次沒有solo(他幫涼solo的合音也爆好聽) 但是涼龍進去準備solo時他一直和舞群跳舞 這也夠看了!時間還不短
慶太本人真的超高的,而且肌肉也變發達拉..ㄏㄏ~~

昨天(8/30)新瀉場比武道館精采
w-inds.好像很喜歡新瀉,因為那裡風景很棒喔!^^
還有一個舞者他媽媽有來看他(因為他們住附近)..w一直朝觀眾席喊yama mama
因為場地很小 所以看得很~~~~~~~~~清楚
涼平在組曲super lover時麥克風還滑掉 好可愛!!!!!~~~(尖叫)
他mc也說不好意思麥克風掉出去 還好是掉在音箱前面= =”
不然第一排的觀眾會死命擠去撿那支麥克風吧~~~(我可能會是最激動的那個)
可能是因為新瀉比較屬於鄉下地方 所以小風表演感覺很自然
也比武道館high~! 不過龍一這場頭沒甩得那麼厲害了 哈哈!
慶太武道館和新瀉都有拉上衣(暈) 好瘦唷!!
涼平在28日武道館還拿攝影機拼命拍
新瀉場秀舞時竟然跑到後台拿螢光棒出來揮 全場尖叫~~~~~~
涼說他已經要20歲了,這是最後一次做這種事 因為要成熟點~~^///^
28武道館Lead在開場前進來 我只看清楚hiroki而已
e-chan看到keita 結果演唱會還沒開始大家就開始high
唱到love is message時每個人都會跟著比 感覺很好。

小風是第一次在新瀉辦演唱會 搭新幹線過去有演唱會專車來回接送到會場和車站[但是要310yen= =”]
那場開場晚了約15分 演唱會結束我和e像瘋子衝上巴士到車站搭新幹線回東京 因為那是最後一班車[~汗~]
很慶幸有去新瀉那場 因為真的很清楚
涼看這邊的時候我腿都軟了=口=~~~~
dedicated to you的現場真很好聽 會讓人飆淚
武道館還好 新瀉那場我都快哭了
龍一每場都很搞笑 慶和涼常常會一副傻笑的樣子看他^.^||
他在新瀉的時候說來的時候有看到新瀉的河川
他的心已經飛去河邊釣魚了=_= 這傢伙...(@~@)a
東京到新瀉來回要2萬多yen 我要瘋了 但是很值得
新瀉場真的好看 好看好看到不行~~~~~~~~

總之現在腦筋一片空白 帥帥帥一直在旁邊轉= =
難以形容阿........

有空再把照片po上囉..不過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