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02:29:39阿ryo

滝沢演舞城花痴觀後感

3/31以前我都在關西,關西那來瀧澤演舞城阿?!
當然就要到東京觀劇了
因此31日晚上就搭預約好的夜行巴士前往東京
其實夜行巴士還OK呀!說位子窄也還好放行李也方便
有機會的話應該還是會利用
我不算takki的粉絲,充其量不過就是個”顏飯”(笑)
當初電話訂票也是買最便宜的7000円A席,也就是3階
到下榻的旅館放好行李就直接奔到會場了
我不喜歡輸的感覺(笑)排隊買周邊也一樣啦XDDD

咳~聽說有人到後台入口處埋伏唷!也不算啦...就打發時間嘛(理直氣壯)
才過沒多久就看到穿著風衣背著斜背包踩著輕快的步伐(?)往這邊走來的中島裕翔(J.J.Express)
一開始以為自己眼花,他在馬路對面等過馬路,我就一直用很疑惑的眼神打量他
他看到也用疑惑的眼神打量我,心裡可能正在os”看啥啊!死胖子”之類的= =|||
直到他走到我面前才真的確定這可愛的小傢伙真的是中島
瞬間內心澎湃難以言喻的感動阿!!不過好像都沒人發現的樣子(汗)
有一就有二!所以某人還是相當有耐心的等待其他獵物上門(眨眼)
皇天不負苦心人,是薮宏太!!!整個人僵掉了我...本人挺俊的嘛(笑)
當時他戴著毛帽一身休閒打扮還滿有型的
這小子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變得好....好長= =”
(yabu:世界上只有你會用”長”來形容身高吧)
當然某人的招牌疑惑眼光又出來了
喔...yabu小弟弟,真高興你也用疑惑眼光回應我(被揍)
另外有看到A.B.C.和一堆我叫不出名字的小傑尼斯,大飽眼福

越說越偏,主要還是舞台劇
大家在意的還是座長的女裝扮像吧
宣傳照是挺噁心啦,現場看感覺還不錯,拿著紙傘千嬌百媚呀!
對我來說這次重點好像不是takki,實在有太多吸引我的Jr.了
第一個當然就屬森本龍太郎!我會去看舞台劇有一半是為了他
這孩子怎麼看都可愛!舞蹈動作都有很確實作出來跳得超賣力
雖然還是國小生個頭也不大,應該說...非常嬌小=.=”
但很難不讓人不去注意他
其次是橋本良亮,他的個子較高在整群小傑尼斯裡很好找到
真不愧是我們家小亮亮阿,跳起舞來真不是蓋的(抱)
比較遺憾的是沒注意到山田涼介,他長得超像涼平啊~~~~~~~~~~~~~~

橫山裕也很不錯,算是關8裡我比較注意一個
這麼說可能對不起村上的粉絲,看到官網把演出者改成yoko我還滿高興的
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大倉忠義
他每打一次鼓我就折壽三年,要命的帥阿!!
認真打鼓的男人最美麗(奔)
看完後二話不說馬上包了兩份他和yoko的明信片= =||
其實中間演的橋段我看不是很懂,只能了解大概
還是喜歡歌舞之類的演出,好在唱唱跳跳的部分還不少
新橋演舞場真是好地方阿
不管哪一階都能享受到不同的樂趣
因為場地很小加上舞台偏低離觀眾席又近
基本上一階前列和靠近花道的座位看得最清楚
我的位子在三階,但我完全不擔心看不到,他們會飛嘛= =+
而且很多演出都是從最上面降下來,非常的近
這時候一階只有看腳底的份啦(得意)
「Tacky World」是我最喜歡的部分,整個很傑尼斯
一開始就是takki從上面降下獨唱夢物語!停在三階啊啊啊(抱頭)
近到我快暴斃在座位上了= =|||
接著就是一堆傑尼斯華麗的歌舞,還有takki的solo
最後大家集合到舞台上齊唱VENUS,yoko又以老阿公打扮現身(笑)
舞台劇十分精彩,傑尼斯愛好者的天堂
7000日幣就能看到這麼多傑尼斯,值回票價!

當天傍晚則是到品川看小風的FC
是行程最緊湊的一天

在此感謝各位耐心看完一點內容都沒有的觀後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