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3:58:51

在意

詞:張小隱 曲:?


對妳我總是太過在意 才會在妳難過時第一個走向妳

對妳我總是太過在意 才會在分開之後還是關心著你

但妳對這在意不以為意 可知道妳的話我有多認真得聽

當我的用心換來冷酷的表情可知道這有多麼傷心 謝謝你的無情


對妳我決定不在在意 當妳難過我不在第一個走向妳

對妳我決定不在在意 當妳需要我不在那麼用心對妳

現在起我要改變我的心 不在對任何人認真去釋放自己

從這一刻起我要學會如何懂得安安靜靜的去放棄 謝謝妳的回應


一切的一切付出是為了看見快樂得妳 沒想到卻換來..傷心的自己..

從今以後我要迴避....那些不必要的愛情..











上一篇:鋼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