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5:17:06狼傑 (!)

放假了噎

東東先生
欠了十三天 哈哈
而且他翹課翹了四天
所以他來的時候
哇哇哇 大家排好好的
歡迎他 歡迎 歡迎 我們歡迎你
看東東多受歡迎
所以他還我的一百
我一定要紀念一下
拿到一百塊
可以說是重了樂透啊(!)
在多人面前還我一百啊(!) 哈
東東你是打撞球
還是...*球桌
這幾天努力的看書
為了什麼.....




不... 絕對不是考試
我不是為考試而看書的人
我是為了知識而看書的
所以考試我從不看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時常看書都會看到睡著
不然就是翻不到幾頁
就...
本來想撥糞塗牆的
但是我.還是被打敗了..
所以我..喝了蠻牛
電視廣告都騙人
不管站者喝 坐者喝 躺者喝 翹腳喝 都一樣好喝哦
但是我喝了之後..
怎麼越睡越爽了呢...
難不成..我買到過期的牛蠻?






考試考完了
但是我卻收到要補考的考卷=ˇ=
有人對我說 為什麼我這麼好 可以先拿到考卷
我說 好個屁 收到這張考卷 代表不及格 要補考的
我想說 不然我跟你換 我寧願不要收到 不然名字塗掉 寫你的
你...
很好..
你..
很棒..
頂呱呱

結業式又被教官噹..
明明是找東東
誰叫他要站在我後面
看到東 不罵他 反而罵我
而附近有都是玉米啊(!)
教官就開始算我們班有幾個燙玉米的=ˇ=
總共7個 有六個是我跟我一樣同樣一家燙的
我帶了一個超小耳環 教官一直彈
彈到整個耳朵都紅掉了ˊˋ
唉 衰欸
很好 很棒 頂呱呱

放學了放學了
賢哥在等我呢
所以我們去河濱找魚魚
一開始還找不到
後來去吃麥當勞
吃完在回去一次
才找到
哈哈哈 好丟臉哦我=ˇ=
找超久才找到的
誰叫魚魚要這麼小隻=ˇ=
最後在魚缸找到 哈哈
最後到別的方式 是 手舉起來 做出一個八數字的型出來
雙手舉高做成一個圈圈 哈哈 跟白痴一樣=ˇ=
為了比掰掰賢哥的手機 還重斜坡掉下去
他的第一個反應竟然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開心
我的第一個反應就往下衝了=ˇ=
手機都花了=ˇ=


之後回家換個衣服
就聽到猴哥出車禍了=ˇ=
就趕快準備 就衝出亞東了
哇靠 猴哥 人緣真是好
一個人受傷 8個人跟在你旁邊=ˇ=
還有人以為我們打架
以為我們打別人
有個人還問我們是哪邊的人
=ˇ=
等待猴哥手術完
我們就去南亞=ˇ=
吃東西
之後就飄回家囉
在回家的過程
我跟賢哥的外套是一樣的
要下車司機就說
哇 酷哥捏
妳們是不是雙胞胎
我說 不是欸
他說 外套怎麼穿一樣的
而且髮型也一樣
他說 你們應該交過不少女朋友了吧
我說 沒有啊 我很醜 沒人要阿
他說 像你門這樣的酷哥 沒有女朋友 很少了欸
我們說 哪有 我們很醜 你比較帥
結果 到了站 司機還不開門 繼續拉低賽
我一直說掰掰掰 他還不開門=ˇ=
結果是為了表揚 賢哥 垃圾有帶走=ˇ=
而且我媽我姑姑她們都這樣說=ˇ=
衣服穿一樣的 頭髮也差不多



第一天的寒假就發生了這麼多事情
誰受的了!?

希望猴哥的傷能早日康復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uteboy139&b=3&f=1508155502&p=31

誰的屁聲
真髒
哈哈哈





希望各位寒假能過的愉快
別像我 在家當陽光宅狼=ˇ=

天氣好,沒行程,這時候可以做什麼呢
當然是跳了會讓人
心情很好的
精神會變好的
健康操囉
來吧 有空的朋友們
一起來吧
1、2、3!(左轉圈) 3、2、1!(右轉圈) 1、2、3、4、5、6、7!(前轉、上轉) 我們是快樂的好兒童 (向前邁步) 身體好 精神好 (左右伸展) 愛清潔 有禮貌(左右伸展) 人人見了 都喜愛! (拍手) (縮、大字跳) 嘿嘿嘿! 哈哈哈! 嘿嘿!哈哈! 嘿嘿哈!


別忘了萬謀兔謀愛之味鮪魚片 早餐吃大便=ˇ= <-----這句是不是國中還國小的時候在說的呢?

寒假的開始是否就是無聊的開始呢?
我是猴哥的小弟=ˇ=
幫猴哥穿襪子=ˇ=
穿衣服..穿褲子=ˇ=
錢該收一收了
小米* 2008-02-01 00:58:36

哇*

感覺你 還蠻充實的咩、、

如果 無聊沒司機喇賽的話,
   
    來找我喇吧!! 



      38*   哈

版主回應
有嗎
我是好多天連在一起打的
哈哈哈哈
不是一天
所以就會很多字=ˇ=
哈哈哈 你這樣說很怪欸
你這麼忙 打給你都是忙線中..
OK OK
應該是你無聊的時候 可以找我吧 哈哈
我每天都好無聊 XXD
38 哈哈 是你 不是我><
2008-02-01 19:27:47
佳臻→雯媛ㄉ麻吉 2008-01-28 00:17:25

每篇都有回應蔫!!!好敬業ㄉ板主^^

留留留...走囉~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很好很好
謝謝正咩來幫我留言
XXXD
後面不需要打那個哈比人的麻吉吧
當然是有人來留言 我就回囉^^
要長來泡茶捏=ˇ=
真是太感動了
這麼忙竟然還來幫我留言
這是直得紀念的一刻
拍照!
2008-01-28 00:26:40
= =" 2008-01-27 23:54:48

................= =&quot

版主回應
太酷了..
酷呆了你
你打了一個不是你自己的名字的ID
太屌了
還好我知道你是誰
我佩服你
留了一個這麼棒的ˊ留言
我要拍照 我要拍照
紀念下來
2008-01-27 23: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