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1:02:23狼傑 (!)

怎麼可以這樣

反過來看吧 哈哈
他是誰?
頭髮終於過了
當天廷哥準備了女生夾頭髮用的黑色夾子,髮泥 ,定型液
結果還沒夾好 主任就廣播我了
我沒去找他, 他反而找人來找我
真是丟臉欸我=ˇ=
過去就被他罵
然後講很多
然後我就說我昨天有露耳朵阿
今天我還沒整理好
你就把我叫過來了
主任本來要叫我改天要去找他複檢的
後來我說 我下次會剪短的啦
他說什麼下次 我說 下學期阿
下學期我會剪短一點
他說我說過了竟然當一天和尚就要敲一天的鐘=ˇ=
我說主任哦 這樣剪短很浪費欸
而且去剪頭髮也很貴欸
主任說沒關係 我幫你剪要不要
不用錢..
然後我就跟主任說 說不定下學期我就轉夜間 不然就轉學了
如果我還在的話我會剪到及格邊緣
而且我在學校頭髮都用塌
主任就想了一下說好吧 我就破例讓你及格
但是你在學校不要太囂張,不要把頭髮用爆炸,不要引人注目,
不要有人來抗議說你頭髮為什麼這麼長還可以過,
看到主任要躲=ˇ=
哇靠..真是衰欸 看到主任也要躲
都過了.. 沒過之前也要躲主任 過了看到主任還要躲=ˇ=

哀哀 怎麼會這樣咧=ˇ= XD
而且而且數學老師超北爛的
在我背後說我的壞話
我被主任叫過去的時候
說什麼 自以為這樣頭髮很好看喔
愛搞怪 我告訴你們 是難看死了
真是北爛 不趕在我面前講啊?
哀哀哀哀

跟凱哥在社團課猛拍=ˇ=
哈哈哈 照片在無名中華高校 XD
在拍的時候 學長她們一直看
哈哈 好尷尬哦

齁齁超誇張的
在清水也會遇到教官
而且當時我正坐再腳踏車上面 照鏡子
還好他沒有看到我們騎腳踏車的時候
結果一轉頭 看到教官 嚇到
他停下來看者我們
問我來這邊幹麼
我說沒有阿
因為色猴夜間的
他說你朋友也中華的嗎
我說 對阿 夜間
他說 今天不是要上課
我們說對阿 等等要去上課
他說好 那等等就趕快去學校吧
齁齁齁 上個星期六的晚上肚子餓
翻開口袋 只剩5塊錢
連買之棒棒糖錢都不夠
於是我不顧一切的 身穿者 掉嘎阿、小歪姬、夾腳拖鞋、安全帽
努力的向前衝、覓食去
當時是晚上12點半左右
先騎腳踏車到海山,以為東西會很多,結果開的店我都不想吃
就努力的雙腳噴了沙龍怕死的繼續向前騎
騎到清水家樂福 當時1點左右
哇靠 根本就是沒東西吃..
之後喝了蠻牛之後繼續往前爬
爬到了後站 哇靠 可以說是超多人的
人多到 馬路都是垃圾在飛阿..
後來就跑去南亞=ˇ=
買東西吃
回家兩點多 哈哈 開始吃東西了..
齁齁齁 結果買的東西 在土城就買的到了


這個禮拜要段考了
我想看書!!
但是!!!書不給我看
為什麼呢....?
因為我的書 都放在學校了=ˇ=
沒有一本主科在家裡
其他不需要的課本
拿去墊床了
沒辦法 我太窮了
床壞掉 沒錢拿去休
其他的家裡沒暖氣
拿去燒了取暖用



今天很衰
一去學校
早餐咬一口
聽到毛毛來了
馬上重4樓衝到垃圾場去
打掃=ˇ=
一上來 升旗 還是沒吃到
結果升旗的時候 駱駝在我旁邊講不能說的秘密,
教官就一直看我們
升旗完 我們全班就被教官叫下去了
說剛剛有講話的留下 其他帶走
跑三圈啊...
而且還下雨咧..
淋雨跑步
這算體罰嗎..

哈哈哈

我是招財傑嗎=ˇ=
哈哈哈 錢錢錢錢快來吧
這樣就不用這麼辛苦的賣屁屁哩 哈哈
這是廷哥改的圖 哈哈
聽說花很久改好的=ˇ=
既然家裡沒書 那我..
只好休息一下好了
哈哈哈

上一篇:哈哈哈哈哈

下一篇:放假了噎

小弼 2008-01-29 20:05:56

嗨.好久沒來了.你怎麼都沒有增文?

版主回應
嗨嗨 小弼
你好久沒有來了喲
而且也沒有上限呀
都忙者約會喲XXXD
我沒有增文是因為我都想不到要打什麼
XXD
我會想辦法擠出一篇的 哈
2008-01-30 00:55:10
魚魚 ♥ 2008-01-23 14:16:19

 
 是APPLE喇 XD
 APLLE是有毒的蘋果
 就是跟APPLE不一樣:)
 
 我長大了 =ˇ=
 不是小朋友了餒
 真的真的真的喇,
 
 我能表演什麼?
 跳火圈我不會
 要扮小丑的話就交給你 -/-
 
 你可以當大大開心果欸
 

版主回應
當然是要給你有毒的蘋果呀
這樣你才會昏倒呀
哈哈哈哈
這樣你就變成白雪魚魚囉
我也長大了=ˇ=
但是我的思想怎麼還是這麼幼稚..
哈哈哈哈哈
對對對對你長大了
長翅膀了可以飛出海底世界囉
你能表演爬河濱公園的上坡
然後預備雙手抱者頭
往上面滾下來,,,,
我不是小丑,=ˇ=
哈哈哈哈
我是大色狼^_____^嘿嘿
什麼我可以當大大開心果?
我很好笑喲=ˇ=
XXXD
做人真失敗啊..
難道你靠我的臉就絕得好笑...=ˇ=
哈哈哈哈
2008-01-24 13:48:01
魚魚♥ 2008-01-22 15:32:24

 
 醜人魚才對 =A=
 小紅帽....
 
 你問猴子要不要當XD?
 不謝喇=口=&quot

版主回應
你當小紅帽魚魚
APLLE給你吃
哈哈哈
還是要拿糖給你吃
我是虎姑狼^_____^
最喜歡騙你這種小朋友啦
嘿嘿嘿嘿 來來來 我這邊有糖糖拿去吃
我家更多糖糖 快快快 我要把你拿去賣掉
不要好了 你這種特殊的品種的魚魚 要拿去表演
哈哈哈哈
 
2008-01-22 2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