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7:38:03狼傑 (!)

哈哈哈哈哈

最近真的是衰到不行..欸
1月1號剛燙好頭髮
隔天隔天去學校
那天我自己去,廷哥他們遲到
我想說自己先走,結果進校門口
教官就把我抓住,你!過來!你現在去找主任!看你頭髮有沒有過!
靠靠靠真是衰到不行=ˇ=
然後去找主任,主任還不知道我要幹嘛
早知道就...不去找了



主任問我幹麻
我說主任!教官叫我來問你 我頭髮有沒有過
他說當然沒有過阿 這麼長
你們老師沒有挑到你的缺點
頭髮上面像鳥巢
鬢角太長 要露耳朵 髮尾不碰衣領=ˇ=
機車捏 全校就聖我一個不及格@()@
主任還用一張紙特別寫起來=ˇ=













然後東 跟 賢 都去燙頭髮了 @()@
東東燙頭髮只帶1300
為了燙頭髮而翹課的東
很凱的說要出計程車錢
結果坐過去要跟人家借錢 哈哈


燙頭髮超好笑的
有兩個女生來預約
然後我就鬧東東
因為他在燙頭髮不能動
我就說 欸 東東 你不是要跟那兩個女生要電話
到底有沒有要阿

哈哈 笑死
然後然後設計師 比我更北爛
他們要留電話 給設計師 說預約的時間
設計師就說 你們不要唸出來
等等被我們抄走..
過不久他們要走了
設計師就說 等等 問你們哦 如果那幾個男生要跟你要電話
你要不要給

哈哈 整個超尷尬
根本就沒有要阿=ˇ=
然後他有留即時通
東東一直把紙條丟給我
原來是他已經把他的即時通帳號背起來了
哈哈哈哈

然後我也剪短了頭髮
阿阿阿~ 心在滴血阿.. 三公分啊(!) 痛啊..
結果檢查那天
主任廣播 受丟臉的=ˇ=
一過去就被他罵
你把我的話當屁話嗎
叫你剪頭髮 你到底有沒有剪
我說我有剪阿 我真的有剪阿
他說 我當然知道你有剪啊 你剪一根也叫有剪啊(!)
我說 主任哦 都快放假了 他說 那你的意思是說 讓你過囉
這樣有剪頭髮的人 不是很不公平!

我又不是被你抓到的=ˇ=
都快放假了...
還不讓我過
真是奶熊..
今日也蠻衰的
一早就被主任罵頭髮
然後廷哥手機被沒收因為他在聽音樂=ˇ=
我那時候也在聽 哈哈 還好我沒帶耳機
直接放外套裡面聽@()@

抽背國文還被抽到一個不會的=ˇ=
害的全班都要背了@()@
明知道我這個人不會背書
還叫我背 根本背不起來啊(!)




還有還有 今天偉哥
採到冥紙
一直問 到底會不會怎樣
我說 不知道 好像不太吉利
結果 幹~ 一說 前面就教官
姬欸 我那時候 書包斜背
之前就被抓過了 400變欸
之前就是被那個李教 禿頭ㄔㄨㄥˋ
我沒帶書 他只抓我 拿了一推大本書 跟字典
放我書包 叫我400變阿(!)
很累人的@()@
真是過份 李教在校外還抓人
虧我還當你的健教小老師
這樣對嗎=ˇ=
哈哈哈哈



最近... 拍照 哈哈
受丟臉的
開視訊 在拍照結果被我媽看到
我媽就說 唉喲 你在拍照喲
超尷尬的
唉喲 好帥哦 拍照捏 好多張哦
阿怎麼都沒有看到痘痘

=ˇ= 受北爛的 XD


唉唉 有人說我報台怎麼都在說頭髮
哈哈 我也這麼決得=ˇ=
但是我不知道要打什麼=ˇ=
還蠻在意頭髮的 XD

呼呼 今天很衰 ...
被很多老師噹頭髮..
鳥巢
我說這樣才可以養鳥
我說我比較窮
肚子餓的時候 可以吃自己的玉米頭
每個老師都說鳥巢=ˇ=
哈哈哈哈
因為我附近都有燙髮@()@
而且今天去合作社 腳麻了叫凱哥背我
結果 襪子剛好縮進去了
蕭胖看到就說 吼 沒穿襪子唷
我說 有阿 縮進去了阿
他說 拿出來給我看 我懶的鳥他=ˇ=
然後他就說 你頭髮怎麼給我搞成這樣
哈哈聽到趕快跑


你看照片是不是有差嗎
我剪很多欸=ˇ=
唉唉ˊˋ
........

上一篇:新年快樂欸

下一篇:怎麼可以這樣

佳琳 2008-01-19 16:08:29

挖哩

大家都燙玉米嘛
挺好看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有人說他要留長頭髮
結果一直把他剪短=ˇ=
XXXD
誰阿誰阿...?
她們最帥
我的不好看ˊˋ XXD
2008-01-29 14:48:32
東=ˇ= 2008-01-10 23:09:06

被抓難免的 誰較你頭髮那麼長
撐到學期末吧 你行的

版主回應
北爛東
這麼多天不來
看來你是真的不想讀了
不讀之前請記得還我一百塊
哈哈哈哈哈哈
別忘了
還有你不要觸衰我
2008-01-11 21:25:19
R勇 2008-01-09 22:56:54

傑勾勾=ˇ=

很雖歐=ˇ=

新的一年馬上就被雕頭毛了


喝=ˇ=

節哀

版主回應
哇靠 是衰到不能在衰了=ˇ=
XXD
只不過是燙了頭髮
就變成這樣..
糟糕阿..
快被頭髮煩死了..
主任就是非要我剪頭髮.
都不給一下面子的
每天都被刁頭髮 煩..
怎樣用都不行
不知道我該怎麼辦=ˇ=
2008-01-10 19: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