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7:00:46狼傑 (!)

________________日間

呵...
日間的朋友們..
我已轉夜間了,
很抱歉...沒有跟你們說
所以下學期你們就不會看到我了
不過,我想沒什麼差別吧
我人緣又不好XXD
沒想到,返校很麻煩..
日間要返校...?
想說要返校早點睡
1點關電腦,結果四點才睡著
平常太早睡了=ˇ= 結果睡不著..

日間返校
要去繳轉學通知單,
夜間也要返校...
要繳註冊單
而且而且夜間 教官還說有髮禁
北濫.. 一進去要報名,教官就說我頭髮太長
說夜間頭髮不能留這麼長=ˇ=
我想對他說日間頭髮都讓我過了,夜間還不能過哦=ˇ=
該不會...日間檢查頭髮,夜間也要檢查頭髮吧=ˇ=
一開始,我爸不同意我轉,但是後來我媽一直跟我爸說
我爸才說可以,說希望我不要變壞=ˇ=
XXD
我的學費啊(!)
真想不繳學費往外跑出去買衣服,想要的東西 XXD
結果繳完卻....
摸摸口袋
打開口袋
發現僅剩下十塊錢
只能買一隻棒棒糖.. 唔...聽說棒棒糖也漲價了
那我...買個火柴棒許願好了
我想當賣火柴的小紅帽
還能做什麼..
過年大家都穿新衣,新鞋子...
不像我,窮到不行 僅剩10塊 連鞋子的鞋帶都買不起
所以我只好安慰自己人家是穿新買的鞋子我是穿新洗好的舊鞋
最近阿勇,賢,廷,猴,
都買鞋鞋了 好羨慕哦

最近天氣冷,要多穿幾件衣服喲,,
我還好,還好我很乖,我都把書本拿回家
有些書本拿去墊床了...
不是開玩笑 XXD
被一個王八蛋太胖 做下去 床就垮了
害我的課本要拿去支撐
還有還有最近天氣冷
所以我決定拿去當柴燒了
取暖一下 XD







有一天去大桐山
晚上的時候要去
有個王八蛋一直
說大桐山有鬧鬼
而且那時候去的時候,下雨,山上都是霧,
好姬,而且有個北濫一直說有鬼有鬼
山上又一推墳墓 害我都不趕往旁邊看 哈哈
而且騎腳踏車騎久了,屁股好痛=ˇ=
晚上都睡不著XXD
這誰..?
怎麼那麼...
沒水準...當一個沒人氣的報台上面
放者這種照片
不過沒關係,應該沒什麼人看的到吧

在中華一年半來
國英數沒有一次及格過
警告這學期11隻
唔...好像都是遲到...XXD
三學期國文都不及格=ˇ=
哎哎 真糟糕
還好我是移民過來的非洲徒



最近努力學習幽默,,,,,,,,
身邊誰比較幽默,,,,,,
我要像他學習,真的
我絕得我講話都不好笑,
我要努力,
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我一定要發達!



各位日間的朋友們!!!
掰掰囉XXD
日間有不好的回憶
我會記住的!! 摁




上一篇:放假了噎

下一篇:年終獎金

屌哥 2008-02-12 22:19:08

一看到你要轉夜校
疲憊的倦意
瞬間都飛走ㄖ
當看完怎篇文章後心已涼ㄖ一半
雖然我和妳
並沒有太大的認識
也沒有機會去認識妳ㄉ說
我在最後想對你說
再見ㄖ!朋友!淚~






XD!ㄏ! 有沒有被我感動到阿ㄆㄆ
ㄎㄎ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太誇張了哦ˇ
原來你是走幽默風的
早知道我就應該像你學習
什麼話呀你
意思說的好像是我們不熟欸
哈哈哈ˇ
為什麼沒有機會認識我呀ˇ
加油吧你^^
有 很感動
我的淚本來要滴了下來
看見你說雖然我和你並沒有太大的認識
我瞬間了收回去眼淚,
2008-02-14 23:47:53
屁布熊 2008-02-12 19:49:12

人家說無聲的屁最臭
我的雖然大聲 但不臭阿..
哪向你...還會對著別人放=ˇ=
哈哈 笑死我
噢 對阿 我快冷死了ˇ
你都沒跟我說土城很冷 唉
害我差點穿上那條贓贓的牛仔褲 哈哈

版主回應
臭死
熊貓吃什麼放出來都會臭 哈哈ˇ
我不會對別人放好不好 哈哈ˇ
你才會 我會也只對你放 哈哈ˇ
我忘記說了咩 抱歉
你自己也傻傻的 不穿多一點的ˇ
台灣都很冷阿ˇ
你非洲來的哦ˇ
穿˙阿穿阿 乾淨的啦ˇ
2008-02-12 21:56:57
屁布熊=ˇ= 2008-02-11 14:07:05

你又沒聞過 怎知道是臭的..
想聞媽=ˇ= 香死你 哈哈
噢噢 我不敢穿了= =
你悶那邊好冷欸
比較少洗 還是很贓阿 哈
還要別人穿咧
而且不知道是誰的=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告訴我
誰的屁是香的
熊貓放的屁一定特別大聲
所以你不能放屁
可是你又喜歡放屁
哈哈ˇ
台灣很冷
非洲比較熱 哈哈ˇ
不習慣齁 熊貓ˇ
屁啦 牛仔褲不能長洗好不好 會退色欸
很明顯的都是我哥的 哈哈
2008-02-12 00:4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