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7:23:36〝櫻桃小賊〞

我生命中的4個男人

在我這20年的生命裡...
出現了4個男人..
一個讓我充滿後悔..
一個讓我充滿悲傷..
一個讓我充滿不安..
一個讓我充滿不捨..
為什麼愛情總是要這麼捉弄人呢?
為什麼總是要這樣傷人呢?
我現在開始..不想要擁有愛情了..
我覺得好累..
我不想再等待..不想再付出..
我好想收起我的心...
我被傷過..也傷過人..
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我不想再被愛..也不想再愛人..
因為被愛..愛的人也會痛苦..
誰可以保證我以後的日子..不會再被愛..也不會再愛人..
我真的可以做到嗎??
20歲的我..又不是只遇過這4個人..
偏偏就是對這4個人....
ㄨ雞..小豬..小呆..文億..
我祝福你們都過的幸福快樂..身體健康..
而我也祝福我自己...
不要再讓自己陷入回憶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