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7:23:04〝櫻桃小賊〞

給ㄨ雞的話

謝謝你陪了我2年的時間..這段期間..我傷你很深..
我曾經試著去愛你..可是不久..
你也知道我不愛你..但你卻沒有放棄過..
對不起..其實最讓我擔心的就是你..
因為你不懂的照顧自己..
也許我們分開了..你可以學著獨立..
不再依賴..
我相信你會找到對你好的女生..
而不是你在單方面的付出..
要不是當初你那一巴掌...打碎我對你那一點點的愛情..
也許現在我們可以好好的走下去...
這一巴掌我永遠記得...你知道..我很愛記仇的..
我不恨你..希望你也不要恨我..
也許我們現在有各自的生活..
但是當你無助的時候..可以來找我..
我說過..我們還是朋友...只要你不介意...
我是傷過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