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8:48:22【粿】小 Q

【♥】 0814

最近ˇ心情ˇ起伏ˇ特別的大呀ˇ

不知道ˇ為什麼壓ˇ

昨天ˇ是返校日唷ˇ

看到ˇ好久不見的ˇ同學們ˇ

很開心唷ˇ

而且ˇ還要ˇ繳3千多ˇ快4千ˇ的學費ˇ

哀哀ˇ真是夠了ˇ

噢天呀ˇ我頭髮ˇ有變長了噢ˇ

不錯不錯ˇ繼續加油ˇ

我支持你ˇ頭髮ˇ

要加油噢ˇ

把我的ˇ身體ˇ裡面ˇ好的東西ˇ

全部給ˇ頭髮吧?!

給他快快長ˇ

我要燙頭髮ˇ

不然ˇ這個頭ˇ好醜ˇ

醜到ˇ我都不想ˇ去整理他了ˇ

放給他爛掉好了ˇ

所以ˇ頭髮阿頭髮ˇ你要快點變長唷ˇ

這要ˋ我才會疼惜你唷ˇ

喝喝ˇ

我在跟頭髮講話ˇ我瘋了ˇ

根據我的推算ˇ

我這個暑假ˇ可能ˇ不會去台中摟ˇ

因為ˇ沒$$ˇ所以ˇ都不能去ˇ

只能ˇ等到ˇ寒假摟ˇ

如果ˇ寒假再不能去ˇ

我看ˇ我自己去好樂ˇ

真是給我氣死ˇ

一年沒去了捏ˇ

我會想逢甲的ˇ好吃的ˇ東西捏ˇ

哈哈ˇ都想吃的ˇ就好啦ˇ

不過ˇ現在ˇ還是ˇ要減肥摟ˇ

不然ˇ這樣ˇ會沒人要的ˇ

所以ˇ要ˇ減肥減肥ˇ

明天ˇ就是ˇ7月半了捏ˇ

要拜拜ˇ呼呼~

現在ˇ頭髮ˇ有點ˇ像樣了ˇ

好看好看ˇ

因為ˇ剛剛ˇ有用玉米鬚夾ˇ

夾他一下ˇ

現在ˇ整個很 Perfect我很愛ˇ

黑黑ˇ

沒手機可以拍ˇ

所以ˇ沒得看摟ˇ

哈哈哈哈哈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