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5:21:51【粿】小 Q

【♥】 台南GO

話說 我又在壹次的去了台南完啦!!

超爽的 因為 好熱 好熱 熱死我

台南 比嘉義 還熱嘎!!

真是 會熱死我 

做了 一 小時多的火車 

終於 給我到了 台南 

哈哈哈哈哈 XDDD

到了 第壹件事情 當然是 洽溪阿

洽完 當然是 去 逛街摟

走了 還蠻長的路之後

迴轉 又走回 火車站了

真是夠了 熱死我 

後來 媽咪 打給他朋友

就有車車 可以做啦 

肚子餓扁了 當然 是先去 吃東西摟

吃素食?? 還蠻好吃的啦

但是 我絕得 不夠辣 哈哈 XDDD

在來哩 就去 載 媽咪的阿姨了

就去 找工作  還是 好熱好熱

找完勒  用走的 逛街

我吃了 麻糬 裡面加了壹顆很大顆的草莓 XDDD

超ㄅㄧㄤˋ 的拉 

口味特別 壹顆要40元嘎 ⊙⊙

在來 就去 喝古早味冬瓜茶

在來在來 就去吃 拉麵拉 

在來 走路回 火車站拉 

就 回嘉義啦 

回家之前 當然 是先跑 家樂福夜市呀

哈哈 XDDD

逛壹圏 買了兩顆炸彈燒 就回家啦

就回家拉 登登登登登

台南 好玩嘎

下次 還要去嘎  

有沒有人 要去呀 

一起去呀 比較有伴

哈哈哈哈哈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