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1:57:40【粿】小 Q

   0806 ﹢

最近ˇ忽然覺得ˇ自己ˇ忽然變沒錢了ˇ


是音為什麼呢?我自己也不知道ˇ


所以ˇ都不能去哪邊玩ˇ


工作ˇ太奇怪了ˇ


明明ˇ就找到一間了ˇ


為什麼ˇ我還是不去勒ˇ最後想想ˇ我知道了ˇ


就是捏ˇ我懶惰ˇ哈哈ˇ


但是ˇ心裡又會想說ˇ


如果ˇ沒錢ˇ什麼事情ˇ都不能做ˇ


而且ˇ在家裡ˇ又不能淦麻ˇ


所以ˇ現在開始懂了ˇ


有錢真好ˇ可以買很多東西ˇ


可以去很多地方ˇ


所以ˇ現在ˇ要認真ˇ找工作摟ˇ


不要在逃避了ˇ不然ˇ我的電話錢ˇ跟我的學費ˇ


不知道ˇ該從哪裡來吼ˇ


所以ˇ我要ˇ找工作魯ˇ


但是ˇ我想ˇ找到之後ˇ我一定ˇ又會反悔魯ˇ


但是ˇ我會想了ˇ所以ˇ我要去工作ˇ


工作萬歲ˇ沒工作會失戀ˇ哈哈哈哈哈XDD


明天ˇ就是ˇ一年一度的ˇ七夕情人節捏!!!


要做什麼捏ˇ當然是ˇ


出門ˇ去拿ˇ求才另ˇ


一邊ˇ玩電腦ˇ一邊ˇ看著求才令壓ˇ


所以ˇ我已經知道ˇ要做什麼魯ˇ


哈哈哈哈哈ˇ


反正ˇ沒情人麻ˇ


習慣就好ˇ


但是ˇ有點想出去玩捏ˇ


但是ˇ還是沒錢ˇ


所以ˇ打消這個念頭吧ˇ


嘿嘿嘿ˇ情人ˇ節ˇ快樂唷ˇ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