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0:52:36∥冷月〃LinYo〞☆:

☆…生日快樂…★

11月28

也就是我的生日..今天是星期三

下著雨,天氣冷得受不了...早上到學校

就到五樓新劍社整理東西

後來下課去整理...這時小范就跟我說了一件事情

我第一句話就說『不可能..拜託你別騙我了』

但是他還是說『真的』表情很認真..

而且我認為這種事情怎麼能開玩笑...我心情就馬上要鎮定

不過我認為這可能是他們串通要給我個驚喜

我還差點跟小范打起來。

回到教室就裝做沒事..很鎮定,

但是有收到別人的禮物,我想對那兩個人說:『謝謝!』

班上的人也知道我生日...也不知是怎知道的

不知為什麼今天下來不是很開心..可能是因為早上的事情

到了放學去集合,老師就說『今天不用練,趕快回家』

然後我們大家就去劍社坐著不知要幹麻

後來小范進來就一直跟我吵架,還說:『你這隊長怎麼當的XXX一堆』

就真的很不爽,因為我知道他是要鬧我,因為我生日

超想跟他打起來,但是怕我打了之後他又給我驚喜..我會不好意思

然後老師走進來說:『廖X文,我不是叫你們趕快回家嗎』

我:『峰就說老師要我們留下來打掃啊~』
老師看著峰:『我不是說下禮拜嗎!現在趕快離開』

正當大家離開,燈關起來

然後我走到門口,心情還是很不爽

突然間小范就拿蛋糕衝到我面前說:『阿文生日快樂!!!!!』

然後大家就一起走進來,我坐在椅子上忍不住就淚噴了..

第一次因為感動才......很高興...但是又生氣

大家聯合老師一起來整我...但是老師還說了很多好笑的話

後來就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許願

點蠟燭的時候還出狀況~沒有賴打(打火機)

然後小范說:『我有!』(然後拿外套要拿賴打)

老師就說:『阿~違禁品馬上就要獻身了』

然後就點了蠟燭..唱歌 0.0 許願

第一個願望:『希望我跟小范能拿到全國前三』
第二個願望:『希望龍興擊劍隊可以持續下去』
第三個願望:『 …(在心中許的願)』… 』了解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是什麼.

真的非常感動!!!

然後吃著吃著大家就拿起蛋糕亂砸,把奶油ㄍㄡˊ在別人臉上

大家身上都是奶油跟蛋糕,砸來砸去!

我還被有蛋糕的紙盤砸...老師在一旁看到傻眼

後來大家去廁所洗頭,真的全身都奶油跟蛋糕..

而且今天收到了禮物跟卡片..非常高興!以為她可能沒送我

因為我沒去找她要..結果就收到了!

今天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感動的淚水 ... ˙ˇ˙

上一篇:全國賽

  微笑~小范 2007-11-30 21:39:08

ㄟㄟ!

你的第三個願望我知道是甚麼了耶!!

哈哈  ︿︿
我很聰明吧!


超好笑的事!?
老師哪天吃超多蛋糕的耶!  (黑森林喔!)

那天超好玩的 還玩過頭耶-@-

阿蕊 2007-11-30 21:15:44

好吃齁 ?
生日快樂囉 ... XD

~TaJa~ {楓戀} 2007-11-30 20:51:13

有感動到北~

生日快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