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00:31:20水牙風

【佐櫻】風箏-中






ˇˇ網路上抓的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馬上撤下ˇˇ






ˇPC報台感謝祭小指定ˇ


指定者:珊
配對:佐櫻
時代:現代
結局:喜









『吶……你看,風箏在那飄盪,好自由……』

女孩望著天空,羨慕的說著,而一旁的男孩只是看著,沒有回話。

『雖然後面的線限制住,但也是幸福的……』

不在意男孩的沉默,女孩自顧自的繼續說著,視線不離天空。

聽到這裡,男孩終於疑惑的轉頭看向女孩,開口問道。

『為什麼?』

女孩聽到男孩的問題,也沒有移開眼神,只是回答。

『因為,那個牽絆是幸福的。』

語畢,女孩終於捨不得的移開視線,看向男孩,手緊握著他的手,笑容邊泛著幸福。






<佐櫻──風箏>中









微風拂過,帶著幾片嫩葉灑在湖面上,為蔚藍的湖增添些許顏色,溫暖的陽光落下,在湖面上射出點點反光。



小櫻陪著佐助四處走著。



一切都十分安靜,唯有蟬叫聲充斥著,遠方傳來小朋友的嬉鬧聲,人群似乎都集中在遠處的那遍空曠草皮,而這裡卻只有他們兩人。

吹著清涼的風,鼻間是清新的青草味,佐助繞著湖邊走了幾圈,最後走到一棵大樹下坐下,櫻亦步亦趨的跟在後頭。

他倚著粗大的樹幹,望著蔚藍的天空發呆,小櫻也安靜的陪在他身邊坐著,學著他望向廣闊天空。碧藍的天空散佈著幾片雲朵,讓看的人感到心曠神怡,不時吹過的風溫柔的撫著兩人的臉,整個氣氛散發著悠閒的氛圍。

這樣的情景讓小櫻回想起以前,只要有空餘時間,他們總是會坐在河堤旁的草地上,望著天空中看似自由實是被限制住的風箏到處亂舞,就這樣悠閒的度過。



這一直是小櫻最喜歡的時刻。



她不像一般情侶一樣喜歡去餐廳或是其他特別的地方渡過兩人時光,比起奢華享受,她更想在廣闊的空間讓她能自在的呼吸,兩人之間偶爾說個幾句話,又是安靜的發呆,這種生活才是她喜愛的。

「風箏……」佐助喃喃的說著,只是小櫻的心思早已飛離,沒有聽到他所說的話,而他也只是繼續沉默的望著天空不知何時出現的風箏,不再說話。



幾天過後,佐助出院了。



嚴重的外傷都已經痊癒,只差在記憶尚未恢復,身體狀況已經容許回到社會上過一般的生活。話雖然這樣說,其實小櫻還是很不想要讓佐助出院,只是迫於現實的無奈──住院的費用她實在無法長期負擔,即使有保險的補助,還是有些吃緊。再者,醫院的病床太少,有太多病患正等著病床,小櫻實在不忍心為了自己的私心而耽誤到其他人。


總和以上的原因,小櫻替佐助辦了出院手續,只是,佐助要住哪裡還是個問題……








小櫻領著佐助從醫院大樓走出,攔了台計程車後,跟司機講完目的地就靠著望向窗外,看著外頭景色發著呆。直到下了車,兩人之間都還未說過一句話,不過小櫻也習慣了,畢竟之前他已經沉默了好久好久。

她帶著他繞進巷子,在拐個彎,直直的往巷子底走去,隨後,她停在一棟公寓前,伸手在牆上的對講機上按下門號,嘟嘟幾聲後,一陣庸懶的聲音響起。

『喂……?』明顯就是還在睡覺卻被吵醒的聲音,帶著了睏意以及些許的不滿,電話那頭的人問道。

『是我,小櫻,我帶他來了。』多年來的交情,她已經習慣聲音的主人的個性,雖然她前幾天就已先告知,然而他還是照樣睡到現在。

『誰阿……?喔……我想起來了……你們也太早了吧……唉~我還想睡覺,你們先出去繞繞晚點再來啦……』聲音帶些不耐,甚至可以想像說話的人此時正隨意的揮手想要打發他們。

『喂……』小櫻皺眉,『我有打電話提醒過你了。』輕柔的聲音帶了點怒意。

『阿阿──』彷彿能想像小櫻的拳頭正握的緊緊的,對方趕緊改口,『好啦好啦,你們現在上來吧。』說話間,兩人面前的鐵門猛然打開。

『嗯~待會見。』見到對方這麼聽話,小櫻甜甜一笑,轉身推開門走了進去。

兩人踏入電梯門,佐助看小櫻按下六樓的樓層後,終於開口問道。

「我們要去哪?」簡單又有力,跟他的個性一樣,卻能引起小櫻心中陣陣漣漪。小櫻驚訝的失了神,望著他皺著眉的表情,才又趕緊拉回心思。

暗自吐了吐舌頭,輕笑自己居然因為佐助說的話而分神,小孩子氣的舉動讓自己哭笑不得、無奈不已。

「一個朋友家。」她勾起嘴角,露出開朗的笑容,回答著。









=====================

阿牙廢言:

我知道這篇很短...不過我已經盡力了,最近因為期中考心神不寧,一直無法專心打文章。(嘆)

話說,牙最近寫同人文寫到迷惘了...

我在想,如果最後佐助沒跟小櫻在一起,那我現在做的事有意義嗎?感覺好像都在白忙...

不過,在昨天跟朋友的談話中,我發現我可以走下去的動力了。

我朋友告訴了我一句很簡單的話。

真的很簡單,但這麼簡單的道理我卻不懂,我真的該打自己。

他說「就算他們在漫畫中沒有在一起,但至少在你的小說中,你讓他們在一起了。」

這句話真的打動了我,也再次激起我寫同人的動力。

哈~所以我想我還會在這同人界打混很久~

就要靠大家的厚愛啦ˇˇ



喜歡要投票阿!!誤看霸王文!!潛水者小心被轟炸(誤)


ps.請大家移駕到會客室給我意見吶!!!拜託了!!>口<

ps的ps.這張圖很可愛吶!!!我超愛~!!>///<(被踹飛)
Sunshine 2009-03-08 17:05:56

期待下一篇呀~~~~~

魷魚 2008-04-19 23:18:57

加油加油~~
(我只能說這樣了,我詞窮)

版主回應
嗯嗯~感謝加油~
我會努力的~^^
2008-05-16 22:51:31
2008-04-18 20:55:17

呃~安安
這個故事呃…
我開始有點不記得了-口-
(汗)

版主回應
呵~沒關係XD
是我的錯|||
拖太久了阿(嘆)
2008-05-16 22: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