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1:19:21水牙風

【佐櫻】捉弄-上 (宇智波櫻生日賀文)







ˇˇ網路上抓的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馬上撤下ˇˇ











小瑩對不起,生日賀文拖了好久(跪)











*此文為搞笑文,不適者請按右上XX離開

*人物個性扭曲嚴重,不適者請按右上XX離開














【佐櫻】捉弄-上










公元501年,由於第四任總統不負責任,在任期間丟下職務鬧失蹤,造成木葉國滿城風雨,因此第三任總統──猿飛‧新之助 無奈的重新接掌總統職務後,平安的過了十年,到了今天終於成功卸任。

綱手姬在眾人的歡呼之中接下第五任總統的職位,縱使她心不甘情不願。

可靠來源指出,木葉國舉辦了隆重的總統交接典禮的那天,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風風光光,綱手姬看似開心的接下總統的職務,一切似乎都十分的完美,但在典禮結束之後,有人偷聽到以下的對話。









「我能不能拒絕?」有著成熟韻味的聲音以不容別人反駁的問著。

「不能。」充滿時間歷練及蒼老的聲音斷然的拒絕。

瞬間,一陣哀號聲發出,接著,女聲依然不死心的問:「為什麼?!」

只聽蒼老的聲音嘿嘿的笑了幾聲,「因為這樣我才能遊山玩水去啊!」

接下來沒有人出聲,一片突然的沉寂蔓延,沒多久後便聽到女聲大吼,「去死吧你!」

不管以上對話是否屬實,總而言之,第五任總統正式上任。









到了這個年代,全世界的科技當然已經十分進步,但在鄰近的國家中,仍以木葉國的科技最為發達。在木葉國中,有各式各樣栽培不同技術的學校,而各校的菁英如有意繼續在自己所擅長的領域深造,中央研究所(之後簡稱中研所)便會以最優惠的待遇來網羅他們來就讀。

假使進入了中研所,將會有兩個身份,一個是學生,而另個則是研究員。進入中研所的精英會依其專精分成三人一組,各組分別有一名指導老師來帶領以及給予教導,並在四年後由指導老師判定能否畢業。

當然不是說畢業後就各自鳥獸散,如果組員都同意,便可以自己組成一個小團隊專門接受各式各樣、希奇古怪的訂單,假使不願意,也可以靠自己的力量闖蕩出一片天地。

你當然也可以趁在中研所學習的這段時間,替自己打下名氣,為未來的〝錢〞途鋪路。在未來出路的這方面,中研所倒是沒有任何規定,其實在中研所唸書很自由,行事作風上一切隨自己,後果自己承擔就好,唯一嚴格禁止的就是洩漏研究機密,只要被抓到,其下場鐵定是慘不忍賭。

而進入中研所的學生依然有案成績排名,雖然有很多人對這項規則有許多反對聲浪,但中研所的解釋是──我們必須要依各方面能力來安排最好的團隊──這樣短短的一句話就打退了大家的反對。

此時在中研院裡最有名的小組便是以研發各種類型的藥水為名,其成員有那屆進入的菁英中成績最高的宇智波佐助、中間偏上的春野櫻及吊車尾的漩渦鳴人。而帶領這個團隊的指導老師──旗木卡卡西。

此團隊不停止的研究各種稀奇古怪的藥水,至今已賺了不少錢──當然有被中研所從中抽稅──但每個人身上多少都有了些積蓄。每天都有上千的訂單送到他們研究室門口,但他們當然不會照單全收──又不是想累垮自己──只接收那些稀奇古怪的名單,剩餘的不管買主是誰都不買帳,反正他們只要能過活又能做研究就夠了。










不過除了一個人之外。









全白的研究室中擺滿密密麻麻的精密儀器,全都是花了大把白花花的鈔票所換來的最先進設備,所幸研究室佔地寬廣,為數甚多且巨大的設備並無使裡頭看起來十分擁擠。

在層層疊疊的機器中,埋沒著一名男子的身影,他站在桌子前,一手用兩隻手指小心捏著一個試管,裡頭淡綠色的液體正冒著泡,另一手輕拿另個裝有淡藍色液體的試管,散發的霧氣圍繞著試管,如夢似幻。

他小心的將淡藍色液體倒入另個試管,藍色與綠色液體碰撞的那瞬間發出「嘶───」的聲音,大量的白霧環繞著他,彷若身處於幻境之中,與迴盪在室內的柔和音樂相契合。

一切看起來如此的祥和,男子將混合的液體輕輕搖晃幾下,讓兩者更加的融合在一起,隨後滿意的將試管放回架子上,轉而著手準備清洗用具時,一聲巨大的聲響打破了藍色多瑙河的柔和曲調。

「佐助!」鳴人大力的甩開門,踏步走進研究室中。

被喚作佐助的男子身影只是頓了一下,手邊的動作便馬上恢復,眼角瞄了一眼門旁特意空出的空間,心裡無奈的嘆口氣,慶幸一開始決定大門旁不放任何東西的想法是對的。本來是考慮到開門的不方便,誰知道恰好搭配上鳴人的開門方式──用力推門──想當時初見識到鳴人開門時,大家的心跳差點暫停,隨後拍胸感嘆幸好沒有放任何機器在門邊,不然不知道要損失多少白花花的鈔票。

「這等等在洗拉!先跟我走!」

「幹麻?」

「老太婆有事找我們!」

唉。

佐助在心裡嘆了口氣,他就知道又有麻煩事了。放下手邊的東西,他擦乾手,「走吧。」









總統府就在中研院的旁邊,步行兩分鐘便能到達,兩人向辦公室門口旁的秘書打聲招呼後,敲了敲門聽到裡頭人道:「進來。」便開門進入。一進入便看到餘下兩位已站在一旁等待,佐助沒感到意外,反倒是從容的站定位置,不再說話。

做在辦公桌後的是一名美豔成熟的女人,咖啡色的大眼眨了眨,環視著戰再不遠處的四人,紅得要滴出血的嘴唇輕抿著,嘴角噙著笑開口,溫柔的語氣中帶著強勢。

「我想拜託你們,幫我做一種藥水。」

「嗯?」

「消除臉上皺紋及細斑的藥水,最好能讓我的皮膚回到年輕時的水嫩!」

「可是我們限在手上有其他的訂單……」卡卡西狀似為難的道,女人一聽隨即拍桌大吼,絲毫沒有注意到卡卡西眼中閃爍的狡詐光芒。

「我不管!我實在無法忽視臉上因為睡眠不足出現的幾條紋路!!我絕不允許自己的臉冒出那些可怕的東西!!!」

「但他們會抱怨……」

「誰抱怨就叫他們來找我!」

「好,一言為定。」卡卡西露出勝利的笑容,女子看到他那不懷好意的笑,這才發現自己似乎踏入了某種陷阱,但卡卡西沒有給女子思考的機會,馬上又開口道:「那我們回去忙了。」語畢便帶著三人轉身離開。

走出辦公室的四人沒有馬上離開,直到十秒後如他們所料的聽到一陣怒吼聲自裡頭傳出,這才相視而笑的跨步離去。

哼!就算他們只買她的帳,但還是要給點苦頭吃。

開玩笑,他們的客人都是些惹不起的大人物,就算是她──綱手姬──第五任總統也要退讓三分。







===================

阿牙廢言:

不知不覺就到了六月,期末了啊....

期末的呆牙很悽涼,一堆報告加小考,都快被搞趴了我(泣)

接下來是期末考,阿牙牙又要陷入恐怖的熬夜周,文章可能又要停擺了

因為怕六月都沒更新,還有小瑩的賀文拖了好久好久(遠目)

所以才抽空打了這前篇。

本來想要一次發的,可是這樣又不知道要拖到哪時,所以就先把手邊寫的草稿打上來,請大家海涵。


還有這篇文章的最初構想是可愛的SH跟我一起構思的,很感謝她~>///<



最後~希望大家勿看霸王文!!!!喜歡就投個票吧!!!!

我愛大家~>口<


小瑩 2008-08-10 22:07:41

啊……
想不到親愛的也有放在報台=]
我要感謝你=]

peggy 2008-06-19 19:36:23

唉...真好,每次看文都覺得妳好像很輕鬆就可以鋪陳出一個很合情合理的背景,如果是我寫故事,構想背景都很傷腦筋...ˊˋ這是常寫常練的結果嗎?

2008-06-14 00:21:54

牙~~~~~~~~
我的沙發呀!!!!!
這篇沒有櫻??
牙,期待你的文章> v <
現在某珊都是努力溫習......

版主回應
XD|||
是阿(望天)
因為還在開頭而已XDD

溫習?@@
2008-06-16 2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