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21:29:08魔頭

莫名的恐慌

一想到「老師」這職業還有20幾年要走下去
一想到50幾歲還要當導師
就突然覺得很恐慌
年紀越大越覺得我怎麼可能可以熬下去呢
這實在太恐怖了
我現在還有力氣生氣
還有力氣管東管西
還有想把課上的有趣的積極感
但....過了20多年後
我實在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太恐怖了!!!
如果想要轉換跑道
卻發現我根本除了教書之外
一點能夠賴以維生的本事都沒有
這會不會很糟糕呢!

當上老師後
只想把班帶好
把課上好
對於自己的規劃卻是消極的很
回到住宿的地方
也只是睡覺、打電腦、看電視
一點長進都沒有
ㄚ!!!我怎麼這麼糟糕呢!!
我的人生就這樣慢慢消逝
我卻無動於衷
突然覺得身邊還是有一個人陪比較好
或許我註定就是孤苦一輩子吧
嗚嗚~~~
我悲戚的青春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