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12:14:04江姐

心情好亂

最近為了某件事情搞ㄉ我好煩~~

我也不願意這樣~~

但事情它終究還是發生了~~

誰也不願意~~

曾經是那麼好~~

卻為了一個認識不久的人~~

而搞成這樣~~

是我的問題嗎~~

還是你~~

也許我真的需要時間~~

不是我混淆不清~~

而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想做我自己~~

過我自己要的生活~~

也許時間到了我就會再跟你們見面~~

很抱歉~~原諒我的不理智

很抱歉~~原諒我的不成熟

                                                    PS.獻給我的寶貝七妞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