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1:43:42 頭-/-.

 噢`今天







               噢
               今天好累啊啊啊啊
               去楠小 好多回憶在那裡
               好多好多 好滿好滿 :)



               有小學的
               有林的﹥///﹤
               現在有更多更多了 :D
               雖然說 林跟我說
               [`只能有我的回憶啦
               哈哈`這句話我聽了很high




               今天回去啊
               看到童穿牛仔褲跟粉紅色的衣服
               好可愛好可愛 -////-
               其實妳打扮起來還是很可愛的
               瑄瑄`佩斐`王昕`阿公`
               我們是一起的 (拍肩)



               然後還有遇到
               好多小學同學 還有小學老師
               還有
               貢丸`八`林裕翔`小妞`
               還有奶爸`007`郭`
               雅媚`跳蚤`劉宗閔一推 ...
               還有很多....學長 !
               然後突然有個學長走過來
               帶了一個男生 -/*-




               :欸`他想跟你做朋友
               :他再害羞
               

               =   = ...
               我真的無言了 傻掉 ! 哈
               不鳥他繼續看阿公他們打球 :|
               我只有林一個 ! 哈 ;)



               然後看了大對接力
               小學很厲害呢`雖然說矮歸矮
               腿短歸腿短
               不過跑的很快呢



               我那時候已經想睡覺了 (暈)*
               然後送飲料去給我老妹
               看我對他多好 -///- 硍
               不懂得報恩的傢伙



               最後肚子餓`大家一起去台糖
               童請吃飯 !!! 他是喝亞郎
               一起完了賽車`太鼓`投籃
               王昕`阿公`還一直學我說話
               



               [ 我要玩車車啦`齁




               好 ~ 我承認我幼稚可以了沒
               -///-
               奇怪`



               其實我今天好累啊
               都在騎車 -///-
               我是貴婦 ! 我是讓人再的啊 ....
               我很少在騎車的也`
               腳快斷了 =  = .....
               

               回家的路上好冷啊
               聽說又有兩個颱風要來了 !
               大家要做好防颱準備 !!!
               歡迎大家來投訴我家 haha



               回家路上 冷的要死
               給我老姐載 我在那裡皮皮剉
               最後躺在我姐背後睡著了
               噢!真的很像小孩子ˊˋ
               我姐以為我在聽哥 還一直跟我講話




               哈`
               聽說我的童童今天很開心
               開心就好 ^^
               要一直保持下去噢 :)



               話說我好像感冒了 (小小聲說)
               ........




               林啊 ....
               走到哪都有回憶
               是滿滿滿滿滿滿滿的那種
               你董嗎 ?
               好想你 ˊˋ ......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周杰-[甜甜的]
超推薦 >///<





     

上一篇: 124

下一篇: 11個月

哈比童 2007-11-27 22:00:18

ˊˋ

2007-11-25 18:20:49

什麼叫做穿牛仔酷有變高ˊˋ
本來就很高了

版主回應
呵呵 很可愛 小隻的童 2007-11-25 19:47:42
♂乖乖城♂ 2007-11-25 13:33:27

穿牛仔褲有變高?!

版主回應
呵呵 沒有 還是很可愛 很小之 2007-11-25 19:4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