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0:36:52 頭-/-.

 11個月






 P)只是一張爛圖




              哈哈 那張圖好爛 :D
              可是有心意`
              11個月 -///-
              很開心 重要的30號 !!!
              也~因為我都會記錯日子~
              也~所以就是30號~
              也~我好high





              要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要幼稚你很久
              要給你機車很久
              要照顧你很久
              要陪伴你很久
              



              好了˙口˙
              我不能太肉麻`
              哈哈哈哈 大笑)




              明天林要帶我去看電影~
              也!真是太讚了:P
              一起手牽手逛大街`





              最近天氣都好冷啊
              感冒的人好多`
              我感冒林也感冒了`
              哈哈 :D 真是很可愛
              

              段考終於考完了
              天啊 這次好多人考差
              聽說是出題老師故意刁難我們
              我慘了
              林我很努力了ˊˋ



              今天跟好多人去吃火鍋!!
              培根`屁眼`童`王昕`
              阿公`乖城`小魚`孩子
              蹦蹦`貝貝`麻`亮
              哈`很好吃,屁眼謝謝你的招待
              11個人800多
              很便宜 :)
              超讚的




              然後陪阿公去台糖
              買了鞋子
              跟他們在那裡投籃飆車玩太鼓
              好幼稚啊我們
              最後去打球
              摁 楠高很遠




              阿公在我一定很累
              哈哈 辛苦你了 :)
              你載了一個胖子ˋ
              真的好辛苦




              謝謝童的飲料:D

              明天天氣冷
              穿長袖穿長袖
              去睡覺去睡覺
              明天要早起`要約會
              我好期待 哈哈哈


              然後聽說我的生日快到了 :)
              他們要約大家去小瑄瑄吃飯
              哈哈哈 :D
              好熱鬧 謝謝-///-
              生日星期日~聽說有人不能去ˊˋ
              要提早給我 囧
              哈 不過有心意最棒啦 ^^




              再推薦一首歌
              [羅美玲-不能說走就走]



你忘了曾經愛過的人
為了愛一個人默默承受 背叛的傷痛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對你的愛 不能 說走就走



              

上一篇: 噢`今天

下一篇: 昏

ㄚ〃公r 文 2007-12-02 11:08:35

我好胖ˊˋ

謝謝那個那個的招待毆XD
六十五塊吃的那麼爽XD
以後都去那邊好了XD

段考毆@@
我應該會比以前進步XD
(因為以前不讀書的= ˇ= 顧玩XD)

屁眼 2007-12-02 10:52:54

呵~
不客氣啦?

版主回應
謝謝17 2007-12-02 11:04:07
talln 2007-12-01 17:24:56

沒誠意ㄝ妳 = =
亮亮跟ㄅㄅ也有去阿
怎麼沒打到 = =
唉~真是的

版主回應
我忘記了咩 = =
原諒我
2007-12-01 19: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