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8:49:03 頭-/-.

 124







              大消息 |!!!!|
              我的模擬考模擬考模擬考
              124分
              噢也~
              超超超超開心的也 :D



              大米欠我一個親親 哈哈哈哈哈
              林欠我一個禮物
              阿貢 這就是你瞧不起我的處罰
              120 元 殺來 ~~~~~~~
              哈哈哈哈哈 :)))




              超開心超開心 >///<
              我要越來越進步 |!|
              機測考個一百五好不好啊
              (:好~)
              哈哈哈哈哈 我會努力的
              我要跟你同一間學校 :I





              然後 這兩天
              大家都跟破麻瓜 翻臉啦翻臉
              誰叫他罵我可愛的老婆ˋˊ
              原本可以容忍你
              愛學`裝大偉`愛該`三八` ... 一推
              你一罵到我朋友 我就不爽你 |!|



              [凸]
              破格女 現在沒人挺妳了吧 |?|
              看你還趕在那裡邱什麼
              自己愛說還要亂扯到別人
              愛在那裡吠 = =
              是狗是吧 |?| 狗都比擬潔身自愛點




              這裡天你不再
              大家都覺得好安靜呢~
              終於沒有狗再教室吠了
              最好都不要來`




              然後
              痾 |?| 好像沒有什麼可以打的
              就是
              我模擬考考124
              我很開心
              (開香檳慶祝-)




              健康檢查出來說我沒有B肝抗體
              ˊˋ
              噢NO 我去打針 馬的
              超痛的 唉
              下個月還要去欸
              我會一直噴淚ˊˋ抽血就噴淚了
              還打針 一想到就昏倒



              然後給 17
              如果再割手 就像我說的
              朋友可以不用作了
              如果你自己不愛惜自己
              又憑什麼要求別人去愛你
              自己想想你這樣得到的是什麼吧 |?|





              蹦蹦請叫我老大`
              哈哈哈
              手下敗降 ~




              enD



推薦 杰倫 |最長的電影|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妳說妳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






             妳說 人都會改變
             那現在 改變的是妳還是我
             手 ... 真的能牽到永遠嗎 ....
             我很想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今天

蹦蹦 2007-11-29 19:38:56

老大~~~~~~
俺來了:)

豬頭 2007-11-19 22:15:23

努力向上...真是個聰明的小孩 真可愛

版主回應
是你交的好啊 摁麻 >//< 2007-11-20 19:29:03
米老婆 2007-11-18 12:11:39

哈哈`
來憋來憋來親親
: )

老公別生氣了
臉會臭臭

版主回應
好ˇ我很乖 XD` 2007-11-20 19: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