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01:14:11天氣晴

無力



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關上心門。

是呀,我感覺到了。我再也看不到的,和你依然看得到的(如果你有在看的話)。仔細回想過去幾個月,我尋找著什麼、忽略了什麼;我在意著什麼、放心的是什麼;我下定決心緊握著什麼,卻為此失去了什麼...

好像不是很嚴重,但就是覺得,少了一些什麼。這一切,不是誰對誰錯,只是一些...我也不太清楚、抓不到頭緒的原因。

我承認,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疙瘩在,我在等著時間將它沖淡。只是面對現況,實在讓我感到無力和....難過。

愛情和友情,對我來說一樣重要,你可知道啊....不是只有情人會讓我思緒紛亂情緒失控,不是只有情人會讓我心酸失眠。

說是很雲淡風輕的,做卻是完全相反的,呵~今夜大概又是失眠夜。



上一篇:茫然

下一篇:迷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