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01:57:14天氣晴

茫然



很久沒寫心情了。這段日子,不難過,卻不怎麼開心。滿腦子紛紛亂亂的思緒....瞪著螢幕卻一個字也打不出來。很難想像,小時候的我竟然是一開口就停不下來。

有工作時想放假,真的放假了又想工作,好像很多人都會這樣,矛盾。找到工作一個月了,從一開始的手足無措與慌亂,到現在的老神在在,這個工作內容不難,很適合養老,可是我卻開心不起來。朋友聽到我說著工作內容,都會這麼說:好好哦!好羨慕妳呀!不過,真的置身其中時,可能感受又會不同了。

或許是一開始給我的印象太糟吧!?上班時間就是一個字→悶。較好的朋友都感覺到,找到新工作後的我情緒變得很糟。問我什麼原因?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或許就是太閒了,因為已經過過一段悠閒懶散、什麼都不想的日子,幾乎已經要到極限了,所以現在再這麼閒下去,愛胡思亂想的壞毛病又要冒出頭了。忙一點,就不會有時間和機會胡思亂想了。

我懷念那段沒什麼想望、平平淡淡過著的日子。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