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16:34:27果紅

連續の失眠夜

連續幾天的失眠....
是當初的任性+上現在的迷惘才會有今天的痛苦
開學的這幾天每天都在床上輾轉反撤難以入眠
在床上翻了幾個小時...睡不著
洗個澡...還是睡部著
快天亮了起床泡杯"美祿"....

是因為不明朗的戀愛
是因為開學的課業壓力
還是經濟擠縮危機的困難..

天呀~~~老天你為甚麼突然給我這麼多的考驗~~
難道我將接受甚麼大任....不會...我想是不太可能...

那你是在懲罰我之前太混了吧
當初毅然決然地決定轉理....
結果只有3分鐘熱度

不太喜歡替自己找藉口
但當承受壓力時不免偷偷從心地脫口而出
"我之前沒唸過嘛,你們都不知道唸過N變了,成績會比較好是當然的"
這是人的天性
"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
我小時後就不知道聽過N邊了...所以我不會替自己辯解

有一個,我最專心上他的課的老師
因為他上課很認真
而且專心上他的課的人應該也會知道他會很興奮地將電路做一些比喻/擬人
比如說"把電晶體的SD關係比喻為水龍頭流入流出" "二極體區間反應圖:受不了了,我甚麼都招了..."
但有時候卻是我最恨的老師
當我的時候只留下一句話
:"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期末考考高一點..."
然後就毅然決然狠心地把我當了...
本來還僥倖地期待他能給我一點優惠的
(至少我從不缺課,筆記寫得密密麻麻的..)

我跟我的導師是一點都不合
至少現在是這樣
他給人的感覺是,只喜歡功課好的人
對功課差的是不怎麼想理
而且我合他的想法不合
不是我不唸書
只是自己看書的期望值與效果並不成正比...

以前總搞不懂
為甚麼會有學生因為課業壓力跳樓自殺
昨天晚上終於有點明白了
剛好就在那是MSN的聲音:董咚咚
適時地響起
(不過我想我不是那種人--會輕易結束自己的生命)
我是很命硬的蟑螂

但也還好有這通MSN
是讓我很感動的一個小學同學...
陪我度過了一個失眠夜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