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 22:41:1900

愛一個人好難353-13

依據冰淇淋、飲料和冷氣的使用程度

高雄的夏天已經來了

可惡的熱

熱到只要騎車曬太陽就有要燃燒的灼熱感

心浮氣躁的我居然把已經完成的日記

尚未存檔就按掉了))))哭哭

希望高雄的氣溫能夠再友善一點

不需要太熱情洋溢

然後家人的愛也可以溫和一點

這樣就不會有離鄉背井的遊子了

吾友小雞的媽媽

2年來已經數不清56789次的逼迫小雞分手

理由就不在此詳述

此外還叫小雞乖乖念書準備考公職

重點這並不是小雞的願望

而且小雞今年已經27而非17

說到底

媽媽源自於"我都是為妳好"的愛

真的是會傷人

畢竟當事人不認為這樣好

我覺得孩子如果要走獨立堅強

就讓他去飛去跑去跳

等跌跤受傷了就知道世上只有媽媽好(或是變得更加強韌)

無論如何都是好事來著

我真的是很會說大話

一旦轉身面對小王子

我也是左一個不行右一個不可以

媽媽的愛就是

捧在手裡怕摔著

含在嘴裡怕化了

老少女突然想起了"遺憾"

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

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

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願你犯錯後悔

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願你受傷流淚

經典歌曲真是唱盡男孩與男孩的心聲

前後歷經許美靜方炯鑌巫啟賢周明璟戴佩妮陳潔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味道

但我是忠於原唱啦)))))哈哈

在音樂聲中打完收工♩

 

00P.S.今天差點要開天窗了;祝福小雞與雞媽媽夜晚談話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