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20:00:0000

春日小約會還沒吃食記354-12

星期天要與老媽來個和風春日小約會

美好的春天又來了

老媽說"換季是衣服進場的時間"

說到底女人買衣服的理由只有一個

就是想要嘛

我的人生宗旨就是吃好吃 睡好睡 愛好愛

所以每次出去都一定要估狗幾間好食店

實在是很不能忍受踩到雷這種事(怒)

不小心有太多選擇時候就會很煩惱

這次原本決定派出口袋名單

喜憨兒PASTA專門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尚禮街33號

電話:07-2234510

情人節的時候去過一次

一間專賣義大利麵料理店

社會福利團體轉型創造自身財源以求永續經營

另一方面建立憨兒們自信與自我照顧能力

光憑這點就應該好好支持

可是味蕾和巴度也很重要

其實我之前一直都抱持著味道可能很普通的心情

望之怯步

但實際上就是物美價廉+物超所值=99.99分

義大利麵類(紅醬白醬青醬)十幾種

加一成服務費後只要200元上下


附加前菜(煙燻鮭魚/焗烤田螺/鵝肝燻起司)三選一

 

還有義式香草麵包附上羅勒青醬和莎莎醬兩種(((((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餐後還有飲品任選(熱飲茶類還可回沖)

我必須說這樣的行情在市區打著燈籠都找不到了

主餐的義大利麵絲毫沒有偷工減料

服務態度佳)))))有求必應來著

這樣還不滿足...

還有更高級的排餐(德國豬腳、牛排、烤半雞、魚排)380元

吃過一次後就被我列為終極必殺技

以後只要友人來訪客戶聚餐家族宴會的首選(撥髮)哈哈哈

對於擁有這種口袋秘密真的讓我得意

本來就已經決定好派出喜憨兒PASTA專門店來應付老媽

無奈老人家不愛吃趴司打

孝女如我再次估狗的結果

又朝秦暮楚了竹地小舖生魚蓋飯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渤海街155號

電話:07-2225826

日式料理真的是我的大罩門ㄟ

尤其是高雄這個只有夏天和冬天的城市

炎炎夏日就是該吃點涼爽美食

現在的雞鴨豬牛又這不能吃那不能吃

何不讓我們投向海鮮的懷抱呢

重點是價位又非常平價實惠(主餐150元起)

))))身為精打細算的孝女好心動喔

 


干貝什錦


豪華什錦



竹地丼



生蠔什錦
(以上照片轉自竹地小舖FB)

於是乎貪心的女孩陷入口袋最愛和新鮮誘惑的天人交戰之中

))))根本不在乎媽媽的感受

每次出門前都要來上數次內心掙扎糾葛戲

無論如何

辛苦了一個禮拜

放假一定要吃點好料的嘛♥

 

 

00P.S.通常結果都要等到出發路上才會有定案的)))))意志不堅定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