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20:00:0000

總有一天買到妳355-11

女孩兒總是有一些時候會出現莫名的"想要性購物"

不是需要也非必要

會感覺很好

沒有

也不會少一塊肉

但無論如何還是好想擁有

大多時候我自詡是一個勤儉持家的小氣女孩

但腦波卻很不爭氣的弱

時常在一個恍神之下手就滑到天邊去了

最近又被英國國寶級品牌&皇室御用的代表Wedgwood電到了啦(哭哭)

本來還很矜持的不依

恰好這時候收到幾個紅色炸彈

抱著想給好姐妹的人生幸福時刻的最好祝福

立刻連結到Wedgwood(話說考試的時候也能這樣就好)

立馬列出"好想要清單"

1.賽姬之戀 Psyche



2006年以「愛情」為主題

來自希臘神話中愛神Cupid與其美麗妻子Psyche的愛情故事

「愛情同心結」圖騰象徵夫妻間純真的愛慕及熱情

以及憑著愛而克服重重的考驗

深淺交錯的翡翠綠色與白色鮮明對比

泡上一壺烏龍菊花、茉莉花茶的下午

感覺輕輕啜飲的每一口茶都好清香甘醇

2.Romantic Blue



以「跳舞女神」為基礎的浮雕玉石設計

我必須說這系列對我吸引力

是遠遠大過瓷器

總覺得立體刻畫的浮雕好有藝術氣息

就像身在中古世紀的歐洲時代一般(轉圈+灑花)

除了藍色還有淺棕色和湖水藍(我都好喜歡阿)

3.皇后心


以繽紛的色彩搭配所設計的春天禮讚系列

重點就是那顏色很女孩(再加上無敵愛心)

如果用這個盛裝荷包蛋、生菜、馬鈴薯沙拉、薯條、吐司、奶油的早晨套餐

不是美麗又美味到爆炸嗎

就算只是個簡單食物(吐司夾蛋好了)

立刻就幫他加100分

所以說手藝不怎麼樣沒關係

有賞心悅目的餐具就可以

4.八角茶具組之希望與船錨


又是一組浮雕設計款(完全無法抵擋)

八角樣式是源於19世紀設計

這樣看或許覺得沒什麼

這款設計可是1770年製的珍藏品

真羨慕中古歐洲的皇室貴族

人生也太享受了吧

難怪被革命了(見不得人好)


以我現在的財力

這些都還太遙遠

但很sweet的Wedgwood

也有出很現代款的相框、餐具、玻璃杯

非常適合用來結婚、生日的禮品贈送

一切都是為了姐妹們的幸福嘛

 

 

00P.S.雖然現在買不起,但多看看令人幸福的事物,默默許願,總有一天買到妳(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