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1:26:57我ˇ怕孤單▫♥

擔心™

今天上課的時候,
跟我們班的男生在聊天 …

聊一聊聊到感情方面的事
我就跟他說我要考虎尾
他就說幹麻一定要考虎尾

我就說
因為想跟我家寶貝在一起
可是他又說
虎尾不好怎樣的ˊˋ

心理當然是不好受的!

後來就說
原來你跟XXX不是因為父母的關係
哈!
可是我那位同學也跟我說

我的前男友
好像要去虧一個女生!
詳情當然是不知道一一

傻眼!
不是說很愛我?!
感覺就是口是心非 ...


我同學又說
現在大學生交女友關係都很亂阿~
可以南部交一個、北部交一個

我聽了雖然假裝不在意
其實我的心理
很在意= =

他說他哥的朋友一天可以換兩個!
可是我相信寶貝
不會這樣對我!



因為只要我相信你
你相信我
這樣就足夠了阿!!


克服...
我想是我現在要面對的吧!


寶貝寶貝阿~
你要給我力量...


上一篇:昏睡™

下一篇:口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