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6:52:10我ˇ怕孤單▫♥

昏睡™

今天早上起床,
整个就是累一"一

昨天太晚睡了!

早上打电話給伱
伱沒開機

ˊˋ

我又偏偏很龜毛*
不喜欢打家裡,

不知道伱这个豬頭
有沒有乖乖起床阿?!

看伱今天沒打电話给我,
應該是乖乖去上班囉 …


到學校
考試"
睡覺"
考試]
還是睡覺= =+
就这樣考一節睡一節

寶貝別誤會噢_
是考完才睡低


不知道我在累幾点的捏**


一定是沒寶貝在ˊˋ

中午
終於可以好好睡了:)
可是好熱阿-----


不过我還是睡著了‵


每天總是期待著下課
可是
我在期待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好像放學了

就可以看到伱


哈!
每天都在做白日夢=口=


寶貝寶貝阿

我好想你耶!!!!


可是我知道
現在这種情況


我該要收心了 ----


但是但是 ˍ

我的心就是不聽話ˋˊ
每天都在想著伱。





下一篇: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