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6:08:14我ˇ怕孤單▫♥

口亨™

今天我家的
水、電還有寶貝都跟我唱反調---

一起床
很開心(雖然還很想睡!!)

結果就聽到我媽說:沒水囉= =

有點傻眼
又開始覺得很熱
該死ˊˋ

停電哩*
爲什麼都來的那麼禿然

哈哈!
後來就跑去我姑姑家

刷牙、洗臉!
這個殺.....


回來的時候,,
看到未接電話三通;簡訊一封

原來是我家寶貝說改在明天 …

又是一次傻眼=口=+

呵呵!
明天就明天芭

雖然我巴不得可以趕快見到你*


老實說
我從頭到尾
沒有後悔過愛上你

如果別人問我
我會說
這就是愛阿~

弟一次感到這麼幸福
我一直認為自己沒有抓住幸福的權利
一直認為幸福都離我很遠!


沒想到//
幸福早到我認識你的時候
就開始了ˇ

哈!
我會認真+千萬個努力 ...


說過了!
愛你不是嘴上說說
而是行動表示ˊˋ+

你給我的愛
就是力量^  ^"


還是那句

超 級 想 你 超 級 愛 伱 ]]]*

上一篇:擔心™

下一篇: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