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18:34:38貓科

泥淖

回到過往高中時期的花蓮,頓時我想起過去的無思無掛。那種自在,現在最難找回卻也無法回覆的。面向海風,右手的山左邊的海,一眼簾全部都是自然。張手抓不住也無須放手。無知的小女孩成熟了。經歷了大學與社會的歷練,同學間的友誼,愛情中的不定與難以掌握的未來。證明書上說的時光飛逝,來不及也抓不住。人生,其實最怕的不過就是後悔!僅有"後悔"是我們無法改變的。我卻深陷於此,為了自己的總總。到眼見要三十大關來臨前的現在,卻仍無法掙脫。我厭煩了這樣的情緒,又能如何?被自己情緒的反覆而被挫折。想成就自己未有的,卻無法賞握自己的三分鐘熱度,想讓自己給對方很美好的感情路,卻又不能穩定自己的情緒控制。是不成熟?還是不夠認真?成功的必備條件是毅力!是毅力!
發覺自己活在這個樣的生活環境,變的世俗。掙扎在金錢與比較的日子哩,發覺曾有的內在完全沒有進步,我想我被自己困在這種可怕的自我意識裡,不夠聰明卻只能被世俗牽絆。沒能確信自己的腳步。
愛自己卻無法做的好,卻無法真的愛自己。
深陷泥淖無法自拔,我該如何是好?祈求能有個救助?
自己也不過是個平凡在也不過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