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2:10:18大白熊

好康推薦

優質偶像劇”聖稜的星光”

楊祐寧、張大庸、李康宜、張少懷..等

我是ㄧ個什麼偶像劇都看得下去的人,不是說..很白爛的劇情我就不看..
什麼我都看,看一看也沒有什麼不好..人生嘛...用不著每一次都這麼嚴肅..
ㄧ定要看有意義的電視、有深度的書、有智慧的電影、有教養的CD...
那太緊繃了..我大概會受不了。
在注意楊祐寧的情況下..我得知他拍了這部片
在這些情情愛愛的偶像劇中,有一個不同的視野。他們不是說完全的沒有加入感情的因素...而是讓我們可以看到更多超過我們在都市的狹隘!藉著大自然,描述我們內心的問題。在這個廣大的愛裡面,看著自己的問題...看著人生的缺憾...躲著與逃避是沒有用的...只有面對,才能擁有廣大的天空和美麗的風景。



很推薦


每個星期天

華視
晚上9點半


現在已經播到第4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