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2:24:42大白熊

吳樂極(我有更新一點內容喔)

”吳樂極,你可以叫我無極..無極就是一種氣,氣就是虛,虛就是沒有,沒有就是隱形,隱形就是看不到我啦”

可是神很甜蜜的讓我遇見!
雖然
我整個鎮定的完全沒有看你...
雙眼盯著大銀幕(剛開始是有忍不住的偷看一下)
仔細看電影的每個部分
因為看預告片看到快爛了,所以有些台詞都會背了!
整個電影的節奏其實還可以在快一點,就更逗趣了...
雖然說電影中
好像有一些情節交代的不是這麼清楚
在一些峰迴路轉的地方有點問題
不過
我覺得他們真的做的非常棒
我們要好好的支持國片
讓他們可以越來越揚名國際
世界上最聰明名的人種是東方人耶
所以
讓我們的智慧可以用在對的地方吧!!


你這麼努力,我也要加油
換衣服時
突然覺得要有”big thinking”
...............(是什麼我就放在心底囉)
管其他人怎麼笑我
這就是我
真的會為你禱告
也希望你要活出神真實的生命
多希望我所聽到的,你也能聽到....”成為一個有神生命的人”


耶穌,祢整個很甜蜜
適時的告訴我,祢很疼我!

Thank U for UR love

上一篇:好康推薦

下一篇:The spirit carrie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