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9 13:09:01葉璃

*~For My Satan~*最後一頁......

我們終於決定......
終於決定......放了彼此.......

親愛的......
等待從來就不是苦
因為那對我而言...稱作人間煉獄......

放下這幾年來總是牽絆著我的你
我的心有點酸

昨夜,依然徹夜難眠
忍著椎心的痛、忍著淚水奪眶而出的衝動
忍著不回憶過去

我只能往前看
才能放下這一段深刻的情感
才能放下你......

別要我等......
這一別,在我的心裡就是永遠

我最愛的男人
你該知道我不會再帶著希望
我不會再帶著那麼大的希望
再因為相信你
而讓自己落入無底的悲痛之中

痛苦是無底的黑洞.....
我將不再縱身躍入.......

我無法放慢腳步,再等著你朝我走來
我也無法再在遠處著急的看著你停滯不前
我在原地等了你好久好久
只是,你始終沒有試著靠近我
始終沒有試著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不能拉你、不能催促你
那只會讓你不斷往後退.....

所以,我決定要往前走了
我們之間的距離太遠太遠
我用一生,也等不到你和我並肩同步

就像我說的......
你從來沒有和我並肩作戰
你從來就只是把我推向一旁
在我孤軍無援的時候
你把你的力量,全給了另一個人......
一直以來,你總是站在她的身邊
遠遠的、冷眼看著我在風暴的中心用盡全力抵抗
你看著我孱弱的身軀那麼艱難卻努力的保護自己
卻始終沒有伸出援手......

你說你無能為力.....
但你真的做不到嗎?
我想....是你從來都不願意.....
我想....是你從來都沒有愛我的勇氣......

親愛的.....
我戰敗了......
我頑強的抵抗著,最終還是戰敗了.....
但我為自己感到驕傲、感到光榮
因為我勇敢的堅持了三年多
遇到那麼多的難關
我始終沒有輕易放棄

我覺得光榮......

如今,我退出戰場......
如我所預料的
在我帶著傷的時候
要揹著我走的那個人,始終沒有實現他的承諾
我還是一個人狼狽的退出

也許戰後的身軀,還要許久的時間才能康復
但我慶幸此後
我將能在戰後的和平中
沉靜的度過來日.....

**************

當你終於認清你的心
終於承認你什麼也不會為我做
終於知道自己還是要再次拋下我時
請你....不要再約我見最後一面.....

請代我將遺留在你那兒的物品收拾好
你可以寄放在大樓的管理員那兒
或是轉交給蘋大樓的管理員
然後,傳訊息告訴我
我會去拿

如果時間到了沒有收到你的訊息
我會打電話給你
我要拿回我的一切....包括我的心......

*************

我知道有一天你會來到這裡
我知道有一天你會看到這一切
那麼.......
請不要讓我在最後的此刻
還得要催促你什麼........

當你已經毫無考慮的做了最後的決定之後
請主動給我消息.......

***************

祝你一切順心
祝你幸福......

人生的路上沒有我
相信你會更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