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03:22:56; p Ur

` `` 愛得深... 傷得甘

這陣子的心情真是糟...........
難道日子久了..... 經歷多了.... 就連思緒也混亂了???

很用心聽妳說的每1句話.... 也很用心去執著妳每1句話.....
就算是1句沒大意思的話... 也會弄得很不爽....


這陣子不斷聽到關於以前的妳的事.... 真是很陌生...
畢竟認識妳的時候妳是1個很好的人.....
就算妳想說妳不是個好人... 但我也會想應該不是那麼壞....
直到聽到妳自己和小哩哩不斷提及妳的過去....
真令我客了1驚........... 原來事情不是我想的那般.....
不斷的想不斷的想...... 月想月驚..... 驚到.......... 很難形容的感覺...
真的會想.......... 不如......... 算了吧.... 而且有時候妳也把我氣死....
每當那個時候便恨妳入骨........ 好想打死妳......
就是想想想... 竟然會想到.... 也許我的思想比妳以前的事更恐怖吧....


但是回想1下..... 我能夠找到1個比妳更好的人嗎???
我能夠找到1個比妳更疼我的人嗎???
我能夠找到1個比妳更愛我的人嗎???
沒答案................ 但...... 不會再想下去.......
因為我說過... 若妳不拋下我... 我也不會放下妳...
並不是鬥氣說話.... 而是真的真的很愛妳... 不會繼續再想那些笨笨的問題...
就連別人也說很笨呢..... 為何有1個人對我那麼好但我也要想那些問題....
’’’身在福中不g福’’’...... 別人沒有說到... 但自己就是這樣...


雖然是這樣子..... 但又不能控制自己不要再想了......
日子久了..... 愛得多了.... 連淚水跑出來的次數也多了....
難道它也愛上我的相公想跟她多見幾面???


很怕很愛妳......... 因為很怕會給妳拋棄...
很怕妳會對以前女友那般對待我................ 真是很怕很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