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12:47:28魯柏

轉換時空

常從一連串的夢境中醒來後,覺得很累,也很沮喪。

這次見到了外婆還有隔壁的叔叔。穿得一身黑,難道他和外婆也一樣在架構二了嗎?

我在架構二的時件變換如此之快,而在架構一行動力顯然低了許多。

有點恍惚,也有點錯亂。這個世界我是在其中在外面還是中陰身呢?

 

當知道自己的夢非全然無用荒謬後,我當成是另一個時空的存在,既來之,則安之。

只是相對於腳踏實地的理想主義者、無可救藥的樂觀,我的感覺卻是飄浮、勉強?

還只是週一症侯群,不想上班而已?

我要什麼力量?不推諉、不覺得辛苦。有心且有力地過生活,不管是在架構一還是架構二。

我都想要有能力、有自信。安然且自在。看到問題,面對責難。都是我應該承受的。

如果我可以幸福快樂富足,我也都問心無愧。

我不要在中間。進不得,退失據。

上一篇:轉世電影

下一篇:租屋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