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15:06:13魯柏

轉世電影

自信又有自覺的人總是吸引我。

她說她的性格高二就定了。

而我現在還在茫然。從外表到內在我仍不確定。

有時想要這樣,有時又覺得是那樣。想要找一個人直接複製,也不可能。

 

現在看著Gina的成長,我的所有緊張與焦慮,似乎就是怕她會走我曾走過的路。曾經做過的,或曾經想過的。虛榮、做作、叛逆、墮落、自怨自艾、渾渾噩噩。。。

我的青春,想不起陽光的事。那個總是一個人,從街道的這一端晃蘯到另一端的我。那個總是心不在此刻的我。

 

信念創造實相,現在的我,可以改變過去,改變未來。

而我還在找一個動力接軌。我常在心裡暗暗擔心,宇宙會不會等我,會不會發現我心中的猶預與雜念,索性給我一個大事件,讓我不得不變。

我要現在就覺醒,看清自己靈魂的本質,不待大事件。

其實,父母已經是我的大事件。若不是他們,接近臨界點的我,不會走入靈療與賽斯斯想中。

 

唯獨慶幸的,我的求偶期終於結束。少了一項本能的驅力來干擾我。

 

所以,我走到現在,沒人教過我的,我漸漸明白一些事,但也更多迷惘。我總會明白的。就像她一樣,她也會長大,也會找到自己的典範,然後發展自己獨特的人格。只是有的人比較慢,能快一點當然比較好,能夠少浪費時間,多一點自信與自在。

 

她在成長,我也會成長。我其實並沒有比她懂事多少。很多事將心比心其實都可以理解。

 

我的靈想要什麼。最近的夢特別清明。明明醒來都忘了,伸個腰突然又清楚。現在好像重新進入另一個階段,從無數段的累世夢境中挑一個會於這世的指引。只是實在太亂了,還在挑片。還找不到一個合適的。

 

這些影片有許多的團體生活、戰爭、殺戮、逃亡。

 

不過,我想我曾經勇敢過。在許多險境中獨立求生。這是反覆中得到映證。

希望我的勇氣,這一世還來得及用。回到堅定與清明的心智。

 

上一篇:自我交換

下一篇:轉換時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