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23:01:15魯柏

自我交換

為什麼遇到事情不能放輕鬆看呢?

為什麼問題都要當成是難題呢?

面對時侯不能樂觀一點呢?

現在這個點,在過去很多時侯我都願意交換.

現在的家,家人,伴侶,經濟狀況,工作內容,工作經驗,工作環境....

唯獨悲觀的我不願意交換.還是說,我從來沒有樂觀過,放鬆過。

死守一個沈重的腦袋,自以為地球的運轉非我不可。

登入的窗口還寫著"決定快樂"。我可以決定,可是我卻讓意識來決定我。

我是快樂的。我是富足的。我是樂觀的。我是自在的。請這些我現在就現身,所有悲觀,負面,沈重,自卑的我,自此時此時起,全部退散。

 

上一篇:架構二面談

下一篇:轉世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