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17:22:55魯柏

探究

對於哭著找媽媽,哭著要抱抱,寂寞的小孩,我可以如此忍心,要隔絕於外。

為什麼可以?後來會後悔,但也許下次還是這樣。

覺得小孩麻煩就像老人一樣。心機深。無能為力。

那我呢?將冷漠隔絕自己,何嘗不是另一種情緒勒索。

這個世界本來可以很單純。愛就說愛。氣就說氣。

可是出現了另一種方式,用氣憤來索愛。

我察覺到別人這樣,於是沒有耐心應對。

換成自己一樣,卻恨得不到安慰。

我什麼要這樣,做一些沒有意義,耗費心神的事?

陷溺在自己的情緒中。到現在還這樣。也許我沒有真正為別人付出過,真正愛過別人。

我只愛愛我的人。有人愛我,才覺得活著有意義。卻看不到自己愛的能量。

"我們都擁有不同的靈魂類型,每一次輪迴轉心也都有特定的使命與探究。。。在你批評某人汲汲追求一個錯誤的目標時,回頭看看自己的人生,問問自己,是不是每件事都達到完美平衡了。。。接受別人的全部,包括他們性格上的缺點與特性,就是心靈成熟的象徵。每個人都一樣,你來到這裡是為了活出你的靈魂想過的人生。而這正是開悟的關鍵。"from 這一生為何而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