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21:23:09魯柏

書摘:「零極限」

零極限/.維泰利,伊賀卡拉..博士 ;宋馨蓉

p.21:透過荷歐波諾波諾形成的大我意識對個案的問題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p.24:我根據以下深刻的理解,經營我人生與人際關係:

1.物質宇宙是我思想的實相呈現。

2.如果我的思想[致癌],它會創造[致癌]的物質實相.

3.如果我的思想是完美的,它會創造滿溢著愛的物質實相.

4.物質宇宙是我思想的產物,所以我對物質宇宙現在的樣子負有百分之百的責任.

5.致癌的思想會創造不健全的實相,而我對於改正這樣思想負有百分之的責任.

6.沒有[外在]這種東西,每件事物都以思想的形存在我的心智中.

p.39:對自己人生負全部責任的意思是,你生命中的每一件事就只因為它在你的生命裡都是你的責任。從字面上來說,整個世界是你創造的。

p.63:莫兒娜祈禱文-不管她有沒有與對方見面: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父親、母親、孩子啊,從創世之初到現在,如果我、我的家人及我的祖先,在思想、言語、行為及行動上曾經觸犯過你、你的家人、你的親友和你的祖先,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讓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剪斷所有負面的記憶、阻礙、能量和振動,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轉化為純淨的光。。。這一切就完成了。

p.65:如果你想解決一個問題,就在自己身上下工夫。如果問題發生在別人身上,你就問自己:「我的內在發生了什麼,讓這個人困擾著我?」人們出現在你生命中就是要來困擾你的!如果明白這點,你就從任何情境中跳脫出來。「對於所有發生的一切,我覺得很對不起,請原諒我。」

p.66:荷歐波諾波諾不把每個問題視為苦難,而是機會。問題只是過去記憶的重播,它們會出現,是為了再給我們一次機會,用愛的眼光去看待這些問題,然後出於靈感而行動。

p.67:唯一確定的方法是「我愛你」,那是開啟療癒的密碼。但這個方法是要用在伙自己身上、而不是別人身上。記住,他們的問題就是你的問題,所以在他們身上下工夫無法幫助你。他們不需要療癒,需要療癒的是你。你必須療癒你自己,因為你是所有經驗的源頭。

P.191:你說那子不是要請求神性原諒,而是要清理你自己。你是對著神性說,但那些話為了要清理你。

p.202:生命中唯一的選擇是清理或不清理。。。你的行為不是來自記憶,就是來自靈感。如果你清理乾淨了,那麼當靈感來的時侯,你只會採取行動,而不會想太多。如果你會多加考慮,麼你就是在把靈感跟某樣東西做比較,而你比較的對像就是記憶。清除了記憶,你就沒有選擇,只剩下靈感。然後你會不加思索地採取行動。。。當你在零的狀態時,那裡是沒有極的,你不做別的,就只做在那裡等著你的事。

p.219:我吃任何東西之前,都會在腦子裡對食物說:「我愛你!我愛你!如果我把任何東西帶入這個情況,導致我吃你的時感到不舒服,那不是你的錯,也不是我的錯,那是某種我願意為其負責的東西所引起的!」然後我就開始享用餐點,因為它現在已經清理乾淨了。

p.244透過荷歐波諾波諾形成的大我意識:

1持續地清理。

2對朝你而來的靈感和機會採取行動

3繼續清理。

P260 修。藍博士的荷歐波諾波諾療法:他會先說「對不起」和[請原諒我」,說這些話是要承認有些東西-在你不知道那是什麼的情況下-進入了你的身體/心智系統中,你不知道它是怎樣來的,也不需要知道。如果你過重,你只是感染了讓你超重的程式。而透過說「對不起」,你是在告訴神性你想請求原諒,為你內在帶來這種情況任何事情請求原諒。你不是在請求神性寬恕你,而是在請求神性來幫助你原諒你自己。在那之後,你說「謝謝你」和「我愛你」。當你說「謝謝你」的時侯,是在表達你的感激,表現你的信任,相信所有問題都會以對每個相關的人最好的方式獲得解決。而「我愛你」則是讓阻塞的能量重新流動,也讓你與神性重新連結。因為靈的狀態是純粹的愛之一,而且沒有極限。。。。接下來要發生的事,就完全交給神性了,你也許會得到天啟,而採取某些行動。無論那是什麼,就採取行動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