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22:46:15魯柏

節制

最近真的是煩的不得了。
覺得自己無病呻吟很煩。
不知所以然地煩。
工作煩。看到人煩。看到事煩。
煩得無以復加。
不能抱怨很煩。
抱怨也很煩。
做事不累,但面對人真累,真的好累。

我大概快更年期了吧。
沒辦法,就抽牌。
建議自己在心思上要節制。
我總是這樣,情緒一起個頭就氾濫到無法收拾。
都只是體驗,沒有什麼好壞人可言。

結果那個昨天看來近乎抓狂的長官
今日看來就和善多了。
不過第一次看到長官這種焦慮的神情,我總覺得好像曾經在夢中看過。
沒想到其實是現實。
也許下一屆的BOSS真的Dr. Lee.
看我的夢有沒有應驗。

多說好話,真誠感謝總沒錯。
只是要耐住性子。
要節制自己狂亂的念頭。

否則我總是如此,週而復始。
我就是那個最難相處的人。



上一篇:假期過後的上班日

下一篇:三種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