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11:51:10魯柏

「潛意識的力量」書摘

潛意識的力量
潛意識的力量
  1. 史上最大的秘密,就是每個人的潛意識都藏著一股足以創造奇蹟的神奇力量。
  2. 停止接受錯誤的信念、意見、迷信、恐懼。
  3. 潛意識受意識所支配,亦稱主觀心智。
  4. 有了潛意識的力量,什麼都難不倒我。
  5. 改變思維,你就改變命運。
  6. 主觀心智靠直覺來理解事物,是千里眼與順風耳。
  7. 意識是潛意識的守門人,保護潛意識免於謬誤印象的污染,因為潛意識對於暗示異常敏感。
  8. 潛意識的大智大慧會在生活中全方位地指引我,領導我,我擁有完美的健康,和諧法則在我的身心之中運作。
  9. 開始從生命的永恒真實、永恆原則這個角度出發思考事項。
  10. 不要凡事只有恐懼、無知、盲目這些觀點。不要讓別人為你思考,選擇你自己自己的想法,做你自己的決定。
  11. 我們所在的「療癒性存生」,現在正轉化我體內的每個細胞,讓我更完整、更完美。我知道身體此時此時已在康復。我很感恩。
  12. 身體不會自己生病,除非內在已有了相應的心理模式。
  13. 療癒的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信心,療癒的力量只有一種,那就是我們的潛意識。
  14. 神的完美性正在我身上表現出來,完美健康的概念正充滿著我的潛意識。在神眼中我擁有完美的形象,我的潛意識正照神心中的完美形象來重新創造我的身體。
  15. 為他人祈禱時,你心中對於圓滿、美好、完整的無聲認知可以改變他人。潛意識中負面模式,為他帶來極好的結果。
  16. 事情按照神聖秩序落幕。
  17. 我們每隔11個月就擁有一具全新的身體
  18. 你可以重新塑造自己,只要供給潛意識一張新藍圖就行了。
  19. 反向努力法則:當你的渴望和想像力有所衝突時,想像力會占上風。
  20. 我內在的大智大慧無所不知,正確的決定會向我顯露,當答案出現時,我也能夠辨識出來。
  21. 成功的意義在於成功的生活。當你感到平靜、快樂、歡喜,並且在做你熱愛的事情,你就會感功了。
  22. 你想要別人怎麼想你這個人,你就要怎麼想別人。
  23. 你想要別人對你有什麼感覺,你就要對別人有同樣感覺。
  24. 你想要別人怎麼對,你就要怎麼對別人 。
  25. 每當我快要出現負面反應的時侯,我會堅決地對自己說「我的思考、說話、行動、都是從我內在的和諧、健康、平靜原則出發」創造性智慧正全面地指引我、支配、領導我。
  26. 仇恨或怨懟的想法是一種精神毒藥。不要把別人想得很壞,這樣做其實是把自己想得很壞。在你的宇宙中,你是唯一的思考者,而你的思想是有創造性的。
  27. 你要為自己看待別人的方式負責,記住,對方不需要為你怎麼看待他們負責。你的想法會複製重現。你現在是怎麼看待別人的呢?
  28. 你為自己祈求什麼,就同樣地也為別人祈求,這就是和諧人際關係的關鍵。
  29. 寬恕的練習:我徹底且坦然地原諒000,我在精神上和心靈上放下他,我完全原諒這與這件事有關的一切。我自由了,他也自由了,這種感受真是神奇啊。今天是我得到大赦的日子,我放下任何、所有傷害過我的人,我希望他們每個人都獲得健康、快樂、平靜,以及生命中所有的祝福。。我坦然地、歡喜地、帶著感情地這麼做。以只要一想到傷害過我的人,我就會說:「我已經放下你了,生命中的所有祝福都屬於你的了。」我自由了,他們也自由了,真是太美妙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