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21:57:12魯柏

書摘:「失落的幸福經典」

失落的幸福經典:

一、要求信心:當我與神合一,我就與我的好處合一,因為神是給予者,也是禮物,我不可將禮物和給予者分開.

二、要求指引:我對直覺的指引非常敏銳,並願意立即順服神的意願。

三、要求正確的狀況:

甲、任何天父未安排的計畫將煙消雲散,而神聖的計畫現在就要實現。

乙、只有神的真理才是我的真理,因為我與天父是一體的。

丙、聖靈的愛此刻將化解並驅散我心智、身體及生活上的所有錯誤狀態。聖靈的愛是宇宙中最強而有力的化學物質,能溶解非神聖的一切。

丁、在神聖意識裡只有圓滿,因此,我的人生已圓滿達成,我有完美的工作、圓滿的家庭,全然的健康。

戊、無窮大能的聖靈,為我開路,讓我能有正確的房子、正確的朋友及正確的工作。我感謝此刻這一切都在恩典之下以完美的方式展現。

四、要求視力:我的眼睛是神的眼睛,我以靈性的眼睛看世界。我可以清楚看見開闊的道路,我的路上沒有障礙。我清晰地看見完美的安排。

五、要求耳力:我的耳朵是神的耳朵,我以靈性耳朵傾聽。我不抗拒,願意接受引導。我聽到狂喜的福音。

六、要求卸下重擔:

甲、我將重擔交給內在的神,我得到自由。

乙、我把匱乏的重擔交給神(內在神性),我將會變得自在、富足。

丙、我把這個怨恨的重擔交給內在的神,我將得到自由,擁有愛、和諧與快樂。

七、要求財富:

甲、神乃是我無窮的供應者,有一大筆財富,在恩典的祝福下,以完美的方式快速到來。

乙、聖靈永遠不會遲到。我感謝自己已經在無形之中收到那筆錢,而且那筆錢會及時顯化在現實界。

丙、無窮大能的聖靈,立即讓管道暢通,提供我所需,讓聖靈為我預備的富饒向我湧來。

丁、無窮大能的聖靈,我感謝要給我的金錢此例正蒙福受恩,以完美的方式釋出給我。

戊、我在愛中與每一位銀行員工的心靈融為一體,就讓神聖意志來運作貸款這件事。

八、面臨金錢損失:

甲、無窮大能的聖靈,我召喚寬恕法則,並感謝我受神的恩典看,而不是律法。我不會損失神賜予我的OO元。

乙、神聖意識神沒有損失,所以我不會損失這筆神賦予我權利所該擁有的OO元。

九、要求健康:聖靈的愛以健康注滿我的意識,我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充滿了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