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22:57:35魯柏

愛的感覺,水到渠成

要如何抓注另一半的心?

有人說要
抓住他的胃
營造浪漫的情境
有點黏又不能太黏
保持愛情生活的新鮮感
最重要得,勤練特技,控制他的下半身

最好不要
在他面前放屁、挖鼻孔
在他面前光著身體
讓他看到你在除毛
讓他知道你會撇條,會有異味

然而我
該做的沒做,不該做的都做了
我的愛情恐怕朝不保夕

雖然我
沒有維持過我的貴婦形像
也沒有試圖營造童話愛情氣氛
更不曾練就素女真傳

只是我,總是
抱不膩他
親不膩他
分開時總想說好愛他
見面時就想說好愛他
雖然我,不總是表露

因為,愛情的感覺,對我而言
是如此水到渠成
無須猜測、
無須安排
無須閃躲

我,也許沒有想要抓他的心
因為我想他的時侯
我知道,他的心已在我身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