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1:26:22魯柏

只愛戀愛中

一直都有童話般的浪漫。
一直都有如花的美貌。
一直都有不老的容顏。
轟轟烈烈,曲折坎坷是成就愛情神話必要的元素。
擁有愛情,我覺得充滿活力,為愛勇往直前。
現正戀愛中,一直戀愛中。

然後,有一天,阻力終止,剩下是開門七件事。
以為所謂的天作之合,結果是愛情的消逝。
我覺得不愛了。我覺得不幸福了。
失去戀愛中,我的人生失去動力與活力。
眼見就要紅顏枯槁。
我必須去尋找我要的幸福。

誰都可以,只要給我戀愛的感覺
我就會說我愛你。

只要有戀愛中,我誰都可以不要。
尋找戀愛中,戀愛中我愛你。


上一篇:可愛的老公

下一篇:黑市績優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