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0:01:58魯柏

與靈對話/ 陳勝英著

與靈對話:前世今生、夢境與潛意識的奧秘/ 陳勝英著.--臺北市: 商周出版,2006[民95]
p.138:我雖然是一個有所為也有所不為的人,但人生有太多重要的事情要做,不必浪費時間精力去思考那些想了也無濟於事的事情,寧可讓一切順其自然。

P,149:我這一生經歷過無數波折,如果說真學到什麼,就是覺悟到最好能求得一個零業障、完美業果的生命…

p.285:肯定自己是現代入的必修課程之一,我們須從各方面肯定自己:肯定自己選擇的能力、目前的成就、自己的眼光與抗壓性、肯定現況。這其中也包括肯定自己做錯了事、要加以改善,而非否認錯誤或一意孤行。相反的,我們要一直肯定自己在任何事物中的正面價值--一切都是必然的、正確的、完美;一切都是我做的、我要的;一切都是我力所能及的、做成功的--揚棄負面的價值觀。這是一種正面積極的人生態度,若與正面思考的精神相結合,將會相得益彰,並擁有自主、滿足、共享、簡易、精純、安祥、求新、感恩與能量等特質。一個肯定自己的人,才能有定力度過風暴、履險如夷、撫平危機;唯有如此的臨危不斷、視橫逆如順水,靈修功夫才算到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