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5:39:21魯柏

放空的片刻

在一夜的惡夢後,我的口試終於在倒數計時中,有驚無險地結束也過關。雖然還有事後修改的工作要做,但當下我一心只想趕快離開這一切,趕快拋掉我看了上百遍的論文,回到家,窩在被裡,天地在外面,我在裡面,發呆。
結果得事後所助還打電話來追我的收據,她奇怪怎麼會有人不急著拿墊付的錢。我要錢,但既然一定是我的錢的話,我何必急著拿。我只想先回家。
而原先我的論文我最擔心的弱點,並沒有被提出來。而是其他我原先沒有想的部份。也就是說,我當初那麼擔心是白搭了。而我也沒有讓Y老師失望,她說我將生硬的論文寫得很有趣,能得到她的稱讚真值得,而她給的分數就她而言,已經算是高分了。我如願以償地擁有老師的肯定與簽名。
在經歷了重重關卡,還有一些意外的風波之後,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放空、放鬆的片刻。這一刻,什麼都不急,什麼都不重要,什麼都無所謂,讓我空白一下。
這種放空的時刻,在重大的事件之後最顯珍貴。而我,在決心不再繼續深造之後,恐怕很難再有了。我的人生,此後還須要什麼重大事件?因為,以後一切在我之下,我想放鬆就放鬆。
高興得太早嗎?無所謂了,至少現在,這樣的想法對我來說,是很真實的,我的確想要這樣。讓自己隨心所欲。

上一篇:千千結,慢慢解

下一篇:撞牆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寫稿人 2008-01-07 17:43:36

恭禧!恭禧!恭禧碩士學位的口試過關了.
什麼時候回來聚聚呢?我們要慶祝喔!我們請客!

版主回應
謝謝老朋友的支持,可是我還要修改吔!
我都還沒改...就快要放假了,在還沒拿到證書以前總是不太踏實 > <&quot
2008-01-09 1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