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13:48:05薰媽咪

第八代貝瑞克吸乳器,真的好好用!!

第八代貝瑞克吸乳器,真的好好用!!

之前是聽姐姐介紹,所以我也去買了一台,售價不便宜,好像四千多元,但是用了之後我完全不後悔,真的超級值得!

剛生完寶寶時,我就覺得胸部脹脹的,可能是開始分泌母乳了,跟醫院借了吸乳器吸取乳汁,用了之後我就大吼大叫,因為我以為按鈕按下去她會自動吸、放(事實上是不會的!必須手動,它吸取的力道很大所以我的胸部就差點破皮,而且手非常痠)

後來緊急請老公把貝瑞克送過來給我,(真的是救星),她會自動吸放喔!跟寶寶吸取乳汁的頻率一樣耶!而且啊…它還可以調整力量大小(中間深粉紅的轉扭),還有附上兩邊的吸乳器喔!所以媽咪可以很輕鬆的同時吸取兩邊的奶水喔!超方便的






聽醫生說很多給寶寶吸完之後,一定要把剩餘的奶水排空才能分泌更多的乳汁,有了貝瑞克之後,就沒像之前破皮得那麼嚴重了,到後來甚至還好了耶!而且奶水真的分泌的愈來愈多,非常足喔!我非常喜歡這台吸乳器,強力推推推…給全天下的爸爸一句話:真的要好好疼惜老婆,生小孩真的好辛苦!一定要用對辛苦的媽咪最好的東西喔!

我要謝謝我親愛的老公,當初買了貝瑞克給我




雖然是韓國貨,我還是推薦喔!不過我還是愛台灣的啦!

下面有六張小圖,最右邊那張是管子接頭的小配件,它有附上兩組喔!蠻貼心的…可以交替使用!還有兩個罐子跟奶嘴,也可以擠完直接餵寶寶喔!


下面這個就是吸奶水的靈魂,它有兩個喔…可以同時吸兩邊,之前遇上另一位媽咪,它買了另一種高級的吸乳器五千多元,只有一邊,所以她現在是很嚴重的大小奶喔!

貝瑞克吸乳器接觸胸部的地方也比較大,可以涵蓋住胸部較大的範圍,主要是真的很舒服,也讓我變得很輕鬆喔!





陳小驊 2012-11-17 12:50:40

請問最低價多少願意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