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10:17:22薰媽咪

日本Colorful母乳冷凍袋記

日本Colorful母乳冷凍袋210ml

我是新手媽咪薰~

雖然身材沒有林志玲那麼好~cup那麼大~不過我卻有非常豐富的母乳喔!

(在醫院時,護士小姐告訴我,其實胸部小的女生母乳比較多!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耶~)

我選擇這個牌子的冷凍袋是日本Colorful母乳冷凍袋~平放式的喔!很好用~比較不占空間耶!而且很符合經濟預算如果母乳很多的媽咪可以一次購買多一點,像我一開始購買一兩盒,大約兩個禮拜就用光了,後來就學聰明一次購買100~200個,也比較便宜喔!



部落格專用相簿


記得裝好母乳之後一定要平放在進冷凍庫喔!也不能超過刻度不然容易有皺褶,冷凍後全部擠在一起的話袋子容易破掉,就浪費了媽咪熬夜辛苦擠出來的母乳囉!


部落格專用相簿


務必寫上日期以及時間,記得給寶寶喝一定要從舊的開始喝喔!(冷凍可以放3~6個月,講究一點的媽咪可以放3個月就汰舊換新^^)



部落格專用相簿



這個是老公上網用心找出來的無菌筆
,像我一開始都用普通的原子筆較講究的媽咪也可以購買一支來用喔!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下面的照片是我家冰箱,建議媽咪如果家裡冰箱夠大,都買樂扣盒把母乳裝起來,我的樂扣盒是4.5公升長方形的喔!下面就是我的母乳



部落格專用相簿



很多吧!因為空間不夠大,我只有用塑膠袋裝起來(不推薦喔!)


部落格專用相簿